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包拯”邓超变“酒吧老板” 新剧讲述浪漫故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8:44 新浪娱乐
“包拯”邓超变“酒吧老板”新剧讲述浪漫故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刚拍完《少年包青天3》邓超原以为自己这次可以轻松一下了,不用每天花几小时把自己抹得像黑黑的,不用再顶着不透气的头套,不用再让自己保持古装的感觉……邓超的新戏《浪漫的西街》里讲述的是一个在充满阳光、充满幻想和充满情调的阳朔西街上,几个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俊男靓女们发生的浪漫故事。

  在这部20集的青春偶像剧里,邓超出演男一号大伟,扮演的角色是一个酒吧老板,
在剧中的造型充满时尚和流行的元素。“这次拍戏也很辛苦,根本没时间睡觉。”邓超告诉记者说,“在拍《少包3》的时候,是8月拍冬天的戏,如今这次是最冷的时候拍夏天的戏。”

  桂林冬天的气候又湿又冷,演员们全是背心、短裤加拖鞋上阵,尽管被冻得直哆嗦,可一到镜头面前还得演出一副夏天的感觉。邓超说,有的演员实在受不了了,只能在短裤里穿着秋裤,会穿帮的时候,就把秋裤卷进短裤里藏着。

  “你说我怎么每次都那么倒霉?老是反着季节拍?”邓超虽然“叫苦连天”,可还是很开心。据他介绍,因为这部戏大部分都是年轻演员,大家相处得都很愉快,所以工作起来特别有劲。而戏中女一号导游婷婷的扮演者日籍演员希美子和邓超也成为了好朋友,热情邀请邓超去日本度假。最近一直忙于工作的邓超也有了新的目标,希望能很快在日本有个充满惬意的假期,“这成为了我目前工作的最大动力。”邓超对假期的向往之情溢于言表。“不过,我现在最期待的还是《少包3》尽快和大家见面,现在经常还有在戏里没完全出来的感觉,月底的时候我会回北京为包拯配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4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