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柯以敏成为音乐节目主持人 搭档可能是张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06:47 华商网-华商报
柯以敏成为音乐节目主持人搭档可能是张菲(图)
柯以敏

  因为在做“超女”评委时敢说,歌手出身的柯以敏因此受到不少争议。不过,柯以敏的路似乎越走越宽了,在当完评委之后,再次“不务正业”,近日和光线传媒签约,成为音乐节目主持人,而搭档可能是在台湾红透半边天的张菲。

  记者昨日获悉,柯以敏已签约光线传媒,成为李霞谢娜等内地知名节目主持人的同门姐妹。据介绍,这档名为《LIVE52》的全新电视综艺节目是为柯以敏量身打造的音乐节
目,柯以敏也正式对媒体宣称:“我不仅是歌手,而且是主持人。”

  节目制作人黄瑾小姐介绍,之所以看中柯以敏,不否认是因为她在《超级女声》做评委时的优秀表现,节目是访谈与表演结合的形式,非常适合柯以敏的风格。“我们欣赏她想唱就唱,想说就说的气魄,相信节目会很出彩。”

  关于柯以敏的搭档,制作方光线传媒表示暂时不便透露,但透露一定是极具人气的一线男主持人。而制作方一位内部人士告诉记者,男主持人有可能是台湾一线主持张菲。本月18日,柯以敏将赶赴上海录制第一期节目,而第一位到场的嘉宾则是乐坛“小天王”周杰伦

  柯的经纪人李响表示:“自从超女比赛结束以后,光线就找到我们希望柯以敏能够当主持人,他们说柯以敏很有个人魅力,语言也很精练,说话也很到位。”本报记者刘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