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胡可搭档胡瓜 当众发表“爱情”宣言(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3:59 新浪娱乐
胡可搭档胡瓜当众发表“爱情”宣言(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胡可搭档胡瓜当众发表“爱情”宣言(组图)

胡可搭档胡瓜当众发表“爱情”宣言(组图)

  浙江卫视全国创业精英大赛《天生我才》在历时五个月之久后,于12月10日举行了倍受关注的第二季总决赛。当天主持该节目的除浙江卫视当红花旦朱丹、本土主持人于虎之外,浙江卫视还特意邀请了台湾“综艺大哥大”胡瓜以及目前内地美女主持胡可一起加盟。

  虽然当天节目现场寒风凛冽,但几位主持人依然把现场气氛调动得十分热烈。尤其是受邀赶来的胡瓜与胡可,两人都是家喻户晓的知名主持人,在浙江拥有很好的观众缘,因
此当他们乘坐卡迪拉克刚一出场,全场便欢呼不断。

  说起来虽是首次搭档,但“二胡”配合依然十分默契,一个搞笑诙谐,一个妙语连珠,引得现场笑声连连,而原本紧张激烈的比赛也因此变得更加精彩好看。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当天,美胡可为了给选手加油打气,竟在现场公开发表了“谁赢了200万,我下辈子就指望他了”的爱情宣言。

  另据了解,此次浙江卫视之所以诚邀胡可加盟,与胡瓜搭档,除了看中胡可目前的超高人气之外,另外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胡可明年将与曹启泰、朱丹一起共同主持浙江卫视一档名为《太可乐了》的全新节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