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小璐拍《风吹云动星不动》 恰到好处展示美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4:46 新浪娱乐
李小璐拍《风吹云动星不动》恰到好处展示美丽

李小璐在剧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正在北京台播出的《风吹云动星不动》很值得大家评说几句,这个故事发生在动荡不安的民国初年,正值清王朝覆亡,民国初立。憧憬实业救国的青年才俊齐彻学成归国,准备为振兴民族丝织业尽绵薄之力。在上海,他邂逅同样留法归国的钮方丽,一见钟情,并随她回到古镇南溪。钮方丽的父亲、江南丝业巨头钮世诠十分赏识才华横溢的齐彻,聘他为掌柜。不料想,他竟是世仇的后代。从整体故事情节上来看,并无过人的新颖之处,但是第一眼看到这部戏,就已经被它深深吸引,其画面的质感竟可以和电影相媲美。剧中怀旧
的背景、华丽的服饰,对演员也起到了一定的衬托作用。

  这部戏中最吸引我的是那个曾“惹祸”的天使李小璐。这次她“惹”上的竟是一个“土匪”!但我相信无论是什么样子的百炼钢,都会被李小璐那清纯可爱、我见尤怜的模样,化为绕指柔。

  我想小璐拍这部戏应该不会很轻松的,因为这部戏是由追求唯美到及至的导演刘心刚执导。看过戏后,感觉李小璐将钮曼蝉的率真无邪、不喜拘束、顽皮可爱的性格特点把握的恰到好处,从她倔强的眼神中我感受到了她内心的坚强,这和她自身某些地方似乎有些相像,一样的顽皮、讨巧,一样的惹人怜爱,也一样的不屈服于命运的安排。她给人的感觉是走的每一步路都是恰到好处的。

  从《都是天使惹的祸》到《风吹云动星不动》,李小璐都恰到好处的展示着自己的美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9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