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殷桃参演翻拍剧《昨夜星辰》:我不会模仿角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13:51 新浪娱乐
殷桃参演翻拍剧《昨夜星辰》:我不会模仿角色

殷桃《昨夜星辰》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殷桃参演翻拍剧《昨夜星辰》:我不会模仿角色
《真情时代》中剧照

殷桃参演翻拍剧《昨夜星辰》:我不会模仿角色
殷桃

  新浪娱乐讯 以上世纪80年代为背景,反映如今中年人自文革返乡后到改革开放这段时期人生境遇的电视剧《真情时代》正在北京紧锣密鼓的拍摄中,该剧由高希希执导,丁志诚、殷桃、侯勇等主演。在剧中,女主角范小洁既要纠葛在三兄弟情感之间,又要因吸毒而变得精神失常,这对于一直以清纯形象获得好评的年轻演员殷桃来说,是今年的最后一次挑战,而明年第一个挑战就是接拍了一部翻拍剧《昨夜星辰》,这也是殷桃演艺生涯中的首次触电“口水戏”。

  电视剧《昨夜星辰》拍摄于1984年,捧红了寇世勋、张晨光、陈莎莉等人,当年该剧在台湾以及大陆十分流行,也成为台湾言情剧重要的代表作之一,该剧的同名主题曲当年是电台点播率最高的歌曲,后被多次翻唱。而新版的《昨夜星辰》将由新生代演员邓超、黄维德、殷桃分别饰演,故事情节不会有太大变化,只是场景和人物的变化,殷桃说:“其实我是小时候看过的这部戏,已经没有什么印象了,只对寇世勋还有点印象,我也不打算去看,因为我只想把这部戏当作一个新剧本去演绎,不看旧的版本,也会免得我去模仿角色,”在戏中,殷桃将扮演陈莎莉当年的角色阿香,贯穿整部戏,但毕竟是翻拍剧,所以把后者拿来与前者比较也是习以为常的事,对此,殷桃表示无所谓,但自己会以全新状态进组拍戏,希望能够最终得到观众认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