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超女拍戏乐趣多 何洁落水池西贝牛排卡嘴上(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23:13 贵州都市报
超女拍戏乐趣多何洁落水池西贝牛排卡嘴上(图)

何洁和贾乃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超女拍戏乐趣多何洁落水池西贝牛排卡嘴上(图)
陈西贝

超女拍戏乐趣多何洁落水池西贝牛排卡嘴上(图)
何洁

  本报讯 电视剧《超级女生》目前正在长沙如火如荼的拍摄着,由于大多数超级女声都是首次触电,对于拍戏感到新鲜又好玩,所以在拍摄过程中也发生了不少有趣的事情。昨日记者就从剧组工作人员了解到,一向大大咧咧的何洁日前在拍一场和男主角嬉戏打闹的戏时就不慎掉到了旁边的水池里,看到大冬天里浑身湿透的她,大家真是又心疼又好笑。

  据介绍,当天拍摄的场景是讲述郑裕泰(贾乃亮饰)为了逗李惠恩(何洁饰)开心,就背着她在路上狂跑,然后还抱着她原地转圈。这一系列的动作两人都完成的非常顺利,何洁也被逗得哈哈大笑,之后贾乃亮将背上的何洁放下来,谁知道被转晕了的何洁一时没站稳竟然掉到了旁边一个水池里!剧组工作人员只听到“啊”的一声大叫,再一看,何洁竟然在水池里了。当天长沙的气温只有8度,本来穿着一件单衣一条牛仔裤在室外拍戏的何洁已经冷的受不了了,现在还浑身湿透。工作人员将她从水池“救”上来以后,赶紧披了两件军大衣在她身上,瑟瑟发抖的洁宝宝委屈的说:“我也不知道怎么了,脚挨到地的时候跟踩在棉花上一样,然后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掉到水池里了。”

  而另外一位在剧中也有很重戏份的超级女声陈西贝,由于在日前的媒体见面会上一段自毁形象的表演而令得在场所有媒体对她刮目相看。在《超级女生》电视剧中,陈西贝扮演了一个很有修养的千金大小姐,虽然说话有些刻薄,但其实心地还是挺善良的。在问到拍戏过程中有没有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时,西贝笑着表示:“有很多啊,有一场让我印象特别深刻,因为很尴尬。”原来,有一场需要西贝很优雅的吃牛排的戏,导演一喊开始,西贝就要马上表演吃牛排的动作,结果由于西贝把牛排切的太大了,吃的时候牛排直接卡在嘴上,牛排汁什么的流了一嘴。导演连忙喊cut,在场的所有工作人员笑做一团。(本报记者 姜虎 摄影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