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安以轩《卧薪尝胆》出演西施 天珠不离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0:53 新浪娱乐
安以轩《卧薪尝胆》出演西施天珠不离身(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安以轩在拍完《大汉天子3》和《仙剑奇侠传》后,再与内地演技派两大高手合作《卧薪尝胆》。小妮子表示能有这样的机会,非常的荣幸。

  《斗鱼》出身的安以轩,在戏中出演了惹人怜爱的“小燕子”; 《仙剑奇侠传》中为爱情奋不顾身的林月如让她在内地声名鹊起;《卧薪尝胆》这部由陈道明胡军主演的历史大戏日前在河南焦作低调开机,剧中演员基本都挑选停当后,大家为谁来演“细腰美女”
西施伤透了脑筋。《茉莉花开》的导演候咏第一次执导电视剧,在他看过众多女演员后,欣然钦点安以轩来加盟该片,还特意请来张叔平为全剧做服装造型。

  安以轩得知这个消息非常的高兴,但是内地的气候寒冷,让身体一直有些虚弱的轩轩头疼不已。在出发去河南之前,她还特意到悦康天珠店里问刘大姐拿了一串特制的长项链,和两串脚环。因为古装戏里面有武打的成分,很容易扭伤,带了天珠以后,两天就好,比搽药还灵。小妮子说起天珠来,话就滔滔不绝。带这个天珠,还可以增强体力,提高运势。看到她对天珠如数家珍,爱不释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