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徽州女人》黄山热拍 高榕变身“叛逆”女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1:49 新浪娱乐
《徽州女人》黄山热拍高榕变身“叛逆”女儿

生活中温婉清丽的高榕

《徽州女人》黄山热拍高榕变身“叛逆”女儿
高榕《钦差大臣》饰玉蝶

《徽州女人》黄山热拍高榕变身“叛逆”女儿

  尽管严寒一天天逼近,但电视剧《徽州女人》剧组的拍摄热度却随着进程的深入不断而日益高涨,特别是剧中的女主演之一高榕,一改往日温婉、乖巧的戏路,在剧中大胆挑战了一个对封建世俗婚姻礼教勇敢说“不”的“叛逆”角色,高榕在拍摄现场的出色表现,不仅得到了她剧中的母亲――台湾著名演员归亚蕾的认同,更是让导演金纪武对这部讲述晚清徽州女人命运的悲情故事充满信心。

  五个女人的悲情故事

  24集的古装电视剧《徽州女人》用浓重而细腻的笔墨讲述了清朝末年徽州一个大家族里五个女人的不同命运和故事。无论是老太太(归亚蕾饰演)、程府千金程嘉怡(高榕饰演),还是剧中的大奶奶、二奶奶和丫环秋菊,她们每个人性格不同、命运迥异,尽管都以悲剧收场,但剧中的每个女人所呈现出来的都是一份独特的美……

  高榕:乖乖女转身变 “叛逆”

  在剧中扮演归亚蕾女儿的高榕是中央戏剧学院影视制作中心的签约演员,从《重案六组》中的女二号白羚,到《钦差大臣》里与李保田上演对手戏,得到从不轻易夸人的李保田老师的肯定,再到著名导演阎建钢和电视电影《聊斋》系列作品里首部大戏《侠女》的第一女主角,高榕这几年在影视作品中的表现日益成熟,获得了众多业内人士的好评。此次,她更是大胆地突破自己乖乖女的形象,在《徽州女人》中诠释了一个与传统封建女性有着强烈反差,性格直率、为人正直、敢爱敢恨的大家族里的千金,用高榕自己的话来说就是――“我是一个有着反叛精神的女人,最幸福的事就是拥有自己想要的爱情”。

  《徽州女人》让高榕对自己有了新的挑战,也让喜欢她的观众对《徽州女人》里的程嘉怡充满了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