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摇摆女郎》王海珍 做“男人婆”被人骂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4:40 新民晚报
《摇摆女郎》王海珍做“男人婆”被人骂哭(图)

王海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晚,身高1.87米的名模王海珍坐在记者身边,一点也不显高。原来,模特大多只是腿长,坐着却显不出优势。王海珍长得清秀,说话柔柔的,与正在荧屏上播放的连续剧《摇摆女郎》中的“男人婆”判若两人……

  被人骂哭了

  王海珍说,她是剪去了自己的一头秀发后,主动要求扮演男性化的角色“男人婆”的。她曾在北京人艺的舞台上扮演过话剧《涩女郎》中的“万人迷”,剧组当时看中她的姣好面容和出众身材,想让她再次扮演“万人迷”,但没想到她自己却选择演“男人婆”。王海珍坦言,“男人婆”一角使她颇感压力,这不仅因为张延曾在《粉红女郎》中扮演过“男人婆”,让观众有先入为主的感觉,更难的是,她本人是个很柔很细的女孩,要扮演生性刚强、爱打抱不平、说话大嗓门的角色困难重重,于是,连做梦她都在想如何演“男人婆”。她说:“导演让我骂人我不会,导演让别人先骂我再骂还,我却被骂哭了,我从小就不会吵架。”

  找回女人味

  演风情万种的“万人迷”,王海珍显示了本色,这位“

新丝路奖”中国超级模特大赛冠军的获得者对此驾轻就熟。而演“男人婆”,她一举一动都要粗野些,具有须眉之气。这使王海珍付出了极大的努力。为了适应角色的健身教练身份,王海珍几乎用了半年时间去体验健身生活,每天在健身中心运动数小时。她说,这一角色演完后,她说话也变得大大咧咧、手舞足蹈了,拍人肩膀会把人给拍痛。过了好一阵,她才渐渐找回自我,找回了属于自己的女人味。

  王海珍目前正在上海拍摄连续剧《聂耳》,在剧中,她扮演的是与聂耳青梅竹马的美丽女孩梅子墨。本报记者 俞亮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