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卧薪尝胆》焦作开镜 陈道明饰演越王勾践(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5:43 中国新闻网
《卧薪尝胆》焦作开镜陈道明饰演越王勾践(图)

  中新网12月15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由陈道明、胡军和影视新星左小青合演的四十集电视剧《卧薪尝胆》,已于日前在焦作影视城举行了隆重的开镜仪式,陈道明亦有出席参与。

  这套由中央电视台投资拍摄的电视连续剧,由陈道明饰演越王勾践,胡军饰演吴王夫差,而左小青则饰演越国王后雅鱼。剧集的拍摄时间为五个月,预计于2006年年底播放。

  剧集将会于焦作影视城拍摄两个月,然后再拉队到徐州等地拍摄,为了剧集能拍出雄伟气势和逼真效果,无论场景和道具都花上不少心思,从越王宫的雄伟设计和宫内的认真摆设便可见一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