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刘嘉上演《青城之恋》 错过《青红》不惋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8:48 新浪娱乐
刘嘉上演《青城之恋》错过《青红》不惋惜(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入冬的青岛海边虽然海风冰凉,然而正在这里拍摄的《青城之恋》剧组现场却一片热火朝天。由于有林保怡、邓翠雯、修庆等几位明星主演的出现,很多的游客和青岛本地人都冒着寒冷围在现场周围。

  演员中有一个穿着典雅的清秀女孩,引起了很多围观群众的注目,她就是在剧中扮演林保怡和邓翠雯的女儿的,还在中央戏剧学院学习的刘嘉。

  说起刘嘉,很多圈内人都为她该红未红而惋惜。她原是王小帅的电影《青红》中“青红”的第一人选,然而按照中央戏剧学院的规定,大二的学生是不允许外出拍戏的,于是她很遗憾地错过了这个机会。青红获奖后,很多人都为她惋惜,错过了这么好的机会,然而刘嘉自己认为,虽然这次错过了和王小帅导演合作的机会,有一点遗憾,但是自己也没有感到特别的惋惜,因为学校的学习同样也是非常重要的。对于很多人建议她借着青红的获奖也为自己宣传一下的提议,低调的她也笑着婉言谢绝了。刘嘉表示自己只是希望能够踏踏实实地拍好戏,很好地享受塑造角色的过程,对于出不出名自己只是顺其自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