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杨欣不做小巩俐 《天下一碗》表演渐入佳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9:25 新浪娱乐
杨欣不做小巩俐《天下一碗》表演渐入佳境(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杨欣不做小巩俐《天下一碗》表演渐入佳境(图)

杨欣不做小巩俐《天下一碗》表演渐入佳境(图)

  提起杨欣,最先想到的一定是《大腕》中那位身着水衣分娩的皇妃,其火爆的身材不知征服多少男人的眼球,更由于侧面酷似巩俐而被媒体火火的炒了一把,被称为“小巩俐”。

  从《手机》到《关中刀客》,从现今热播的《少年宝亲王》到正在拍摄的《天下一碗》,经过影视圈多年的摔打,杨欣早已甩开了“小巩俐”的帽子,走上自己的路,她的“百
变”、她的“突围”,每次都给人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百变才女:七十二变

  从《手机》一路走来的杨欣实在是变化多端,且不说在《手机》里一人塑造吕桂花和牛彩云母女俩、数数《关中刀客》里为情忠贞不渝的春翠,《小李飞刀》中的苏小红和苏小花,《五月槐花香》里的MISS马,《范府大院》里命运坎坷的水仙,每一部都成为影视界的焦点。在正在拍摄当中的央视大戏《天下一碗》里,她塑造的女一号陈陆儿更是因为充满性格闪光点而被称作“中国版大长今”。其精湛的演技,使她当仁不让地跻身于内地影视圈四小花旦的行列当中。

  而眼下在北京台热播的古装大戏《少年宝亲王》中,杨欣又玩了一次 “变脸”,这次,她塑造了一个面若桃花心如蛇蝎的女人,巨大的反差凸现了她的表演张力。

  完美肌肤:睡出来的

  杨欣有着水嫩的肌肤和一头柔顺油亮的秀发,“我的原则是‘能睡就睡’,其实这是个一举两得的事,既美了容,又在拍戏时有了充足的精力。朱自清爷爷不是曾说过吗——小睡也别有风味的。”杨欣俏皮的戏称自己是个懒人,不过对此,她也有自己的无奈,“其实演员这个行业是非常辛苦的,有时候为了赶进度,每天的睡眠是少之又少,缺少睡眠正是美肤的天敌。”

  而最令杨欣得意还是她那标准的性感三围,火辣的身材无疑让很多演员都羡慕不已,对此,杨欣说:“一是遗传,二是健身。运动,令我受益匪浅,它不仅使我体态匀称,重要的是给了我一个很好的精神状态。”

  颇有文采的杨欣还透露说,她打算以后有时间了自己动笔写点有关

护肤和心理调节方面的体会与大家共享。

  爱心:让我更美丽

  杨欣的人气如此之旺,光靠长相、演技是远远不够的。而更多来自她的爱心、她的善良。

  她积极参加各种义演,不遗余力地捐款捐物,在北京志愿者新年酒会上,在北京市农民工子女教育巡展上,我们都能看到她的熟悉的身影。而究竟参加过多少场慈善演出,恐怕连杨欣自己也记不清了。

  杨欣曾很坦诚地说,带给别人快乐让我会体会到一种感恩和宽容。正像她的手机里保存的一段段话:“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陈昆 程鹏/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