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董勇出演反面人物:希望观众看后拒绝不健康生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21:36 新浪娱乐
董勇出演反面人物:希望观众看后拒绝不健康生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正在福建外景地拍戏的影视演员董勇,近日以形象代言人的身份,出现在某衬衫品牌的一次发布活动上。

  之后,在对董勇的采访中,笔者了解到:董勇正在福建泉州参加一部名为《同一屋檐下》的电视剧,他在其中扮演一名因遭遇以外而失意的赌徒。董勇表示:“我在这部戏里的形象是个典型的反面教材,希望观众将来看过后,都可以远离包括赌博在内的一切不健康
的生活方式……”董勇还非常认真的提醒笔者:“别忘了明年1月25日一定要进电影院看李连杰的新片——《霍元甲》——我在电影里演霍元甲最重要的朋友:农劲荪——是全亚洲同步首映……”

  最后,笔者还了解到,12月15日是董勇的生日。有很多热心的影迷已经通过向他表达了生日的祝福,甚至有很多人已经把礼物寄到了董勇签约的北京君为传播。董勇表示:“看到这些祝福非常感动,真心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