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何炅《正德演义》第一次全情告白连载一(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7:29 新浪娱乐
何炅《正德演义》第一次全情告白连载一(附图)

何炅在《正德演义》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老何我第一次拍电视剧就尝尽人间滋味。之前还矜持地想自己要有什么什么底线,后来拍起来就什么都顾不上了。

  故事刚刚开始,朱厚照在棺材铺挨了打,在雨夜又被马车撞,后来被刘良女带到良女阁洗澡疗伤,看到朱厚照一身的伤,刘良女十分地疼惜,表现出妈妈般的温暖,这让从小失去母爱的朱厚照十分感动,也注定了他要爱她一辈子。所以,这场洗澡的戏十分重要,尽
管我对于赤膊上阵诸多顾虑,还是明白这澡非洗不可。

  陈育新导演心疼我,因为飞腾片场没有暖气,热水也不好搞,他觉得要在片场拍这场戏我这小身板肯定撑不住,就不惜工本地把剧组住处的会议室租下来,置上良女阁的景,还点了几盆炭火,想尽办法让现场暖和一些,工作人员也终于可以单薄地工作了,以至于见到几个脱了军大衣帽子围巾的同事我还真有点不认得啦。

  水烧得烫烫的,脱的只剩大裤衩的我出场了。一看到我瘦瘦的样子导演就乐了,大喊完美!说这就是他要的十三四岁的身材。

  我翻着白眼进了水桶,水真烫,热蒸汽一个劲地往上涌,我心想着“剧组对我真好啊,一点儿也不冷啊!”不一会儿我就觉得头晕了。加上几盆炭火也消耗了太多的氧气,我渐渐感到神智有些模糊,导演一喊停,我立刻从水里站起来,突然眼前一黑,就失去了知觉。

  光溜溜、湿漉漉的我被抱到最近的房间,大家先是关注地围过来,接着有人喊快给他多一点空间和氧气于是大家又呼啦全散开。大家好奇地看着从来没见过的一张绿色的脸,有一只不知谁的温柔的手使劲地掐着我的人中。其实我已经有了知觉,只是还没有力气活动。大概躺了二十分钟,导演说要不就先收工吧。我想大家辛辛苦苦布置这么久不拍完哪成了,就坚持说我好了好了!继续来洗吧!

  当我重新回到会议室,大家给了我热烈的掌声,而走在人群中骄傲挥手的我,还是只穿了条裤衩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