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天润传媒专题 >正文

视频:《孝子》演绎孝道美德 各主演对话新浪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12:54 新浪娱乐
《孝子》各主演对话新浪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许亚军咏梅再次牵手 《孝子》演绎孝道美德(图)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孝子》正在北京某公寓内紧张地赶拍室内场景,新浪娱乐走进《孝子》剧组探班,对话许亚军咏梅这对再次牵手的剧中夫妻。

  在此之前,许亚军和咏梅在先前一部电视剧中也是饰演一对,许亚军扮演的男主角背弃了咏梅饰演的女主角。而在这部《孝子》中他们再次牵手,饰演大儿子和大儿媳妇,许亚军幽默地说这次一定要在感情上补偿梅姐,做恩爱小夫妻。

  这部《孝子》开创了同类电视剧的先河,将中华民族“孝”的美德搬上荧幕,同广大观众探讨什么是孝,孝的不同表达方式和每个人对孝的理解。也正是这个“孝”子,吸引了众多像许亚军和咏梅这样的实力演员还有很优秀的制作班底组成了《孝子》剧组。大家加班加点赶排剩下的几集,希望在春节期间同广大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一起探讨“孝”的话题,引起广泛的社会关注。

  咏梅温柔的外表和柔和的声音,特别符合传统意义上好媳妇的特点,这次出演大儿媳妇也是十分符合这个人物。咏梅自己都说剧中谢言这个角色是个太完美的女人,她也直夸许亚军饰演的大儿子是个有孝心的好男人。当问起许亚军太完美的角色是不是就没有特点了,他说要尝试不同的角色,其实在家庭方面乔海洋是个比较完美的人,但是在事业上面还是有他窝心的一面,比如说上头拖欠工款,他也没能力索要,把自己和媳妇积攒下来的积蓄拿出来发给工人。

  电视剧《孝子》的投资方表示,他们对这部电视剧收拾率很有信心,尤其是春节期间上映,一家人老老小小聚在一起一起看《孝子》,把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美德发扬,引起社会广泛关注是他们最大的心愿。崔一佳/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