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春节联欢晚会广发邀请函 许巍郎朗均在邀请之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09:00 每日新报

  春节联欢晚会每年都会向笑星、歌手等演员发出演出邀请,希望他们能够贡献出好的节目,并亮相春晚。有消息说, 2006年春晚剧组共向 80余位艺人发出邀请函,其中有“摇滚”的许巍、“高雅”的郎朗、“民族”的杨丽萍等,可以预见的是,明年的春晚节目风格将更加多元。

  据悉,春晚剧组此次邀请的明星大部分是观众熟得不能再熟的大腕,语言类节目中
赵本山范伟黄宏、郭冬临、冯巩潘长江宋丹丹蔡明郭达,歌舞类节目中的宋祖英毛阿敏那英刘欢,港台艺人中的周星驰、沈殿霞、曾志伟曾宝仪、蓝心湄等都在邀请范围内,总人数有 80多人,但这些艺人却不可能全部在春晚露面,一方面是因为不能肯定艺人本人是否有时间有意愿参加春晚;二来是如果这些演员的节目不过关,照样将被请出春晚剧组。另据报道,几名央视编导计划推出一档暂名为《春晚岁月》的谈话类节目,邀请在早年春晚中亮相并引起极大反响的演员,如张明敏、李谷一、朱明瑛、刘晓庆姜昆马季等,他们将围坐在一起,用比较轻松的语言回忆当年春晚的故事。

  链接:受邀明星话春晚

  郎朗:“我收到通知参加春晚,将在春晚上弹奏一曲,但曲目还没最终确定。如果让我来挑,我希望能弹自己最爱的《匈牙利狂想曲之二》,这首曲子也将是我在 2006年世界杯开幕式上弹奏的。”

  杨丽萍:“我收到了导演郎昆的邀请,他希望在春晚舞蹈类节目中出现一些比较新鲜、有特色的舞蹈,并希望把《云南映象》的现成作品编进去,但我现在巡演的时间非常紧张,因此最终的结果现在还不能确定。”

  许巍:“我的公司确实接到了春晚的邀请,不过具体的曲目和彩排还要看剧组的安排。我觉得摇滚歌手可以名正言顺地上春晚是一种进步,但是目前还有一点麻烦,就是春晚希望安排我联唱,而我则渴望能够独唱。”王轶斐/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