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天使爱美丽》专题 >正文

整形天使“终极亮相” 赵秋萍杨晓艳即将登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7:16 新浪娱乐
整形天使“终极亮相”赵秋萍杨晓艳即将登场整形天使“终极亮相”赵秋萍杨晓艳即将登场

  《天使爱美丽》即将在本周五(12月23日)晚登场的是第五组的选手赵秋萍、杨晓艳。

  赵秋萍的人生与大多数的平凡女孩儿一样,有着一份普通的工作,也向往能够过着像普通女孩儿一样多彩多姿的生活.然而,因为患有轻微巨乳症,赵秋萍失去了所有成为焦点的勇气.她的衣柜里没有任何一件贴身的衣服,她也从来不敢去游泳池,因为她无法鼓起勇气把自己的曲线曝露在所有人的目光中.

  26岁的杨晓艳,是一位出色的营销.善于与人沟通,却常常因为容貌而觉得深受其辱.客户会拿她的小眼睛大开玩笑,甚至以此置疑她的工作能力,然而此时的杨晓艳却只能强装笑脸.周围的人取笑她像是《怪物史瑞克》中那位变丑的公主,这些话都狠狠的刺伤了杨晓艳的自尊心.男友一直是她最大的支持,有一天能够成为一个完美的

新娘,与心上人共赴结婚礼堂,是她最幸福的愿望。

  两个年轻的女孩儿,有着相似的人生经历,有着相同的美丽向往,为了赢得众人的尊重,她们竭尽全力!

  赵秋萍的手术内容包括:巨乳缩小、重睑、隆鼻、隆下巴、祛颊部

脂肪垫、丰太阳穴等。

  杨晓艳的手术内容包括:丰太阳穴、大腿抽脂、重睑、隆鼻、鼻翼缩小、量子嫩肤等。

  本周五晚,赵秋萍、杨晓艳将面临最后的“终极亮相”。对此,阔别镜子三个月的她们迫不及待的想要看到自己的新面貌。两位选手经历蜕变,展现身心的光采,她们的美丽蜕变是否成功?谁将晋级最后的“终极盛宴”选美大会?美丽对决再次上演,本周五晚9:00,赵秋萍、杨晓艳“终极亮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