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天使爱美丽》专题 >正文

视频:尹吉成新版张柏芝 欧阳妮曼变美高兴哭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18:05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天使爱美丽》本周最新出炉的“天使”尹吉,在周五晚的“终极亮相”上艳惊全场,以无可挑剔的美丽征服“天使专家团”,顺利晋级“终极盛宴”选美大赛。

  这位22岁的年轻女孩儿,来自表演专业,原本极宽的脸型经过削骨手术变成了瓜子脸,鼻子也变得精致翘挺,略胖的下身在大腿抽脂手术之后,终于变得纤细完美。加上专业的舍宾仪态训练,尹吉展现出明星般迷人的光采。现场的媒体记者纷纷议论,这位最新亮相
的“天使”在整形过后,与以往的面目差别非常大,现在的尹吉,眉宇之间和骨感的身材酷似张柏芝,而且具有毫不逊色的美丽。

  赛后,尹吉也发表了自己向演艺圈进军的宣言。从小就向往成为演员的尹吉,在试戏中总是因为容貌不够美丽而被刷下,之所以选择来到《天使爱美丽》,就是为了圆自己的明星梦。一直以来,她都特别希望能够与电影导演合作,而她最欣赏的就是《无极》的陈凯歌导演。如果有一天,能够出演凯歌导演的戏,一圆她的演员梦,那将是最幸福的事了。为了今后的演员梦,她也将继续努力下去。

  当日亮相的22岁的欧阳妮曼是个活泼

幽默的女孩儿,在学校的时候曾经暗恋的男生,见她就躲。同学劝她出门一定要化妆,否则不能见人。甚至有人嘲笑她像个非洲人。即使到影楼拍摄写真集,摄影师也不愿意承认这是他作品。把笑容挂在脸上,总是拿自己容貌开玩笑的妮曼,其实在内心存有深深的渴望,希望有一天,自己也能拥有甜蜜的爱情。当她看见镜中的自己变得美丽时,不禁喜极而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