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佳璘张亮戏假情真《真爱之百万新娘》再续前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9:58 新浪娱乐
李佳璘张亮戏假情真《真爱之百万新娘》再续前缘

李佳璘

  在都市时尚剧《极速的浪漫青春》里面饰演一对情侣的实力派女星李佳璘(小李琳)和影视新晋小生张亮这次在最近接拍的新剧《百万新娘》里面再续前缘成正果,由情侣变成一对夫妻,并且在塑造角色上相对于自己以前都有较大突破和改变。在戏中他们饰演的是一个豪门之家的二少爷和二少奶奶,扮演他们大哥大嫂的由是台湾当红小生倪齐民和香港两届金马影后袁咏仪

  在以往的角色里一向以小家碧玉的白领丽人形象示人的李佳璘首次尝试反面角色,刻画了一个很有心计、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坏女人形象,在戏中处处跟自由的妯娌袁咏仪作对,让其吃尽了苦头;而张亮则饰演她的丈夫,一个性格懦弱没有主见的富家子弟。第二次合作两个人已经没有了在《极速的浪漫青春》里面的陌生和尴尬,戏里戏外都非常的熟悉和默契。

  在这部新的都市时尚剧中,两人富家少爷少奶奶的造型时尚华丽,充满现代气息,酷似时下流行的韩剧里面时尚男女,俨然一对从韩剧里面走出来的金童玉女。现场的工作人员戏称他们两个已经有了夫妻相,而他们两人则笑而不答,依然同进同出,保持着戏中的那份默契。

  在《极速的浪漫青春》里面杨馨和楚杨最终并没有走到一起让很多影迷扼腕叹息,而这次《百万新娘》里面终于成全了这对荧屏上的金童玉女,他们的表演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