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真爱之百万新娘》将亮相荧屏 李佳璘渴望变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4:33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真爱之百万新娘》将亮相荧屏李佳璘渴望变坏

李佳璘渴望“变坏”

  本报北京专电 昨天上午,即将在各地电视台开播的时装言情大剧《百万新娘》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由于同为女主角的袁咏仪因故未能到场,另一位女主角李佳璘便成了媒体追访的焦点。这位看上去很有“邻家”气质的女明星表示,希望自己今后能多演些像这次在《百万新娘》中所尝试的这种“恶妇”式的另类角色,进而改变很多观众至今记得的她的成名作《上错花轿嫁对郎》中所呈现的那种“淑女”式的荧屏形象。

  据李佳磷介绍,《百万新娘》讲述了出身平民之家的袁咏仪在嫁入豪门之后如何用爱心及善心去改善大家族中被过度强调的利益关系所腐蚀了的人际关系的曲折经历,她在剧中饰演的“弟媳”正是剧中几乎无处不与袁咏仪作对的“冤家”。从《上错花轿嫁对郎》到《天上掉下个林妹妹》、《瘦身家族》等热播剧,李佳璘一直以“小家碧玉”和“贤淑白领”的可人形象频频出现在荧屏上,对于这次大改戏路,她解释说:“可能是演‘淑女’演得太多了吧,我生怕如果继续这样演下去观众会对我有‘审美疲劳’了。”

  李佳璘求变的思路并不仅仅限于角色——她坦言,很想拍部电影去竞争一下金鸡奖百花奖;而这位自己还经营着连锁饭店、和歌手金学峰主持着电视节目《食全食美十点档》的绝对不可貌相的“女强人”,最近更是在经纪公司“展杰文化”的安排下频频与好莱坞一家节目公司进行接触,准备出任名为《世界娱乐》的新闻性节目的亚洲主持人,近距离地报道欧美电影及各路明星。首席记者杨煜普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