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现场》专题 >正文

“e主播新势力”出击 为入主《娱乐现场》拉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22:15 新浪娱乐
“e主播新势力”出击为入主《娱乐现场》拉票

信乐团的阿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e主播新势力”出击为入主《娱乐现场》拉票
谢楠、张子洲和柳岩

“e主播新势力”出击为入主《娱乐现场》拉票
现场表演

“e主播新势力”出击为入主《娱乐现场》拉票
活动现场

  新浪娱乐讯 继李霞、索妮为捍卫《MOTO娱乐现场》主播地位举行声势浩大的拉票会之后,这次PK大赛中的另一方——“e主播新势力”谢楠、张子洲和柳岩三位也联合起来,为自己拉票。而且,这次拉票规模也不输前一次,不仅请来了信乐团的阿信、张善为和蓝沁三位助威,还特别从各地请来了三人在“猫人超级魅力主持秀”中结识的四位好朋友师洋、张艺于、狄朱玺文和刘鑫作为“爆料团”出席。

  “娱乐新势力”为拉票使尽浑身解数

  作为新人,谢楠、张子洲和柳岩怎样才能够打败资深主播李霞和索妮呢?首先当然要证明自己的实力,主持功力是基本要求。此外,看了上场拉票会上李霞不俗的演唱功力和索妮曼妙的拉丁舞姿,三人也是摩拳擦掌,暗地里准备了许多才艺,现场又唱又跳。

  谢楠带来了英文歌《风之彩》,张子洲用《无尽的爱》来“拉拢”观众,而柳岩一首《女人味》尽显“女人味”。而且,三人还发扬了互助友爱的集体主义精神,彼此作为伴舞,为同伴的演唱加分。这一伴舞,让现场的氛围达到了一个高潮。

  阿信、张善为、蓝沁友情助阵

  在三位“e主播新势力”谢楠、张子洲和柳岩比赛的时候,阿信、张善为都曾作为评委与他们“过招”,而且还成了好朋友。这次三人拉票,阿信和张善为就“仗义”地前来助阵,美女蓝沁也特地赶来。现场真是星光熠熠。

  阿信、张善为、蓝沁作为《MOTO娱乐现场》的特别嘉宾出场,都带来了自己的新歌,并且与三位“新主播”有很好的互动。谢楠教阿信用黄梅戏、越剧、豫剧、京剧演绎《one night in beijing》,柳岩与张善为合演主打歌MTV,子洲则以情歌串烧方式对蓝沁送花示意。

  “师洋爆料团”搞笑捧场

  师洋、张艺于、狄朱玺文和刘鑫四位是谢楠、张子洲和柳岩在比赛时结识的好朋友。这次好朋友们拉票,他们也专程从各地赶到北京,让三位“新主播”既兴奋又感动。

  以师洋为首的这个“爆料团”唱着《我们是害虫》搞笑出场,一下就带动了现场的气氛。四人在比赛中都是让人印象特别深的“另类”——师洋主持时号称“三米之内不能站人”,张艺于因为和黄安老师的特别“暧昧”和对同学张靓颖的爆料而闻名,狄朱玺文光是名字就让人印象特别深刻,刘鑫则是选手中最可爱的“飞天小神猪”!

  搞笑归搞笑,为好朋友们拉票还是最重要的任务,四人“爆料”之余不忘用一首合唱歌曲表达了三位“新主播” 谢楠、张子洲和柳岩的绝对支持。

  据悉,这场精彩的拉票会将于12月25日圣诞节当天作为礼物送给大家,大家可以在晚上10点在CETV-3看到全程的实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