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姨妈的后现代生活》专题 >正文

赵薇夸张造型曝光 《姨妈》低调封闭拍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2:24 新闻午报
赵薇夸张造型曝光《姨妈》低调封闭拍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前天影片《姨妈的后现代生活》的新闻发布会不仅正式送走了已经完成拍摄的周润发,同时也迎来了正式进组的赵薇。虽然被导演许鞍华戏称是“客串演出”,但赵薇昨天正式进组拍摄仍旧引人关注。在上海一座废弃医院旧址,赵薇与斯琴高娃联手上演了一场母女不和的戏份。不过《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剧组的防人之心仍旧没有减退,对于赵薇在片中的夸张造型层层保护,唯恐被提前曝光。

  刚刚进组的赵薇第一次在媒体面前亮相,其夸张的造型让媒体记者大吃一惊。赵薇的头发被染成多种颜色,耳朵上戴着大耳环,穿着一身红色皮衣,给人感觉相当张扬。赵薇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在剧中和斯琴高娃老师扮演的母亲分开多年。因为没有管束,所以就养成了比较自我的个性,在穿衣服上有了‘独到的品位’。”导演许鞍华说道:“赵薇扮演的这个人物表面上看起来很张扬,火气很大,实际上却是一个对生活难以把握的可悲小人物。其实这部戏里每个人物的造型都有些夸张,编剧李樯要的就是那种卡通的效果,但同时在卡通的造型效果中保持写实的风格。”

  昨天拍摄的戏份是斯琴高娃扮演的姨妈因为手骨折躺在病床上,而赵薇和自己的男友却在一旁自顾自聊天,对母亲一副漠不关心的样子。赵薇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这几天基本上全都是我和斯琴高娃扮演角色争执的戏份,我感觉和斯琴高娃老师合作特别顺,彼此之间也会有一些默契。这次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能和发哥有对手戏的机会。”当记者询问前天发布会上周润发热情拥吻斯琴高娃的细节时,赵薇羡慕地说道:“当时我坐在斯琴高娃老师的另一边,视线完全被挡住了,所以也没看见。否则我也会要求发哥吻一个,他这个人特别好,对剧组每个人都很亲切。”

  虽然召集了部分媒体现场探班,但剧组的防人之心仍旧没有减退。剧组内部一位负责人透露:“其实我们也有苦衷,这部影片的一些卖点已经被媒体提前曝光了,弄得我们很被动。” 吴轶凡/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6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