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春晚歌舞节目部分敲定 宋祖英唱歌马友友拉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4:50 青年时报

  时报讯据春晚剧组一位高层人士,2006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的部分歌舞节目已敲定。由孙楠韩红演唱的《美丽的神话》(电影《神话》主题曲)已确定入选歌舞类节目,不久前生子的宋祖英将在春晚为观众献上一曲《五福临门》。

  据介绍,目前已确定下来参加春晚的明星有大提琴演奏家马友友郎朗、旅美华人芭蕾舞表演家谭媛媛、李连杰刘欢、孙楠、韩红、宋祖英等。

  该人士还介绍,今年歌舞类节目风格有变化,人们喜闻乐见的歌曲多了,如布仁巴雅尔等演唱的《吉祥三宝》、庞龙演唱的《你是我的玫瑰花》都会在春晚亮相,而应景的歌曲多被淘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9,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