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孙红雷广州赞巩俐叶童 荧屏初吻给了李小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09:25 金羊网-新快报
孙红雷广州赞巩俐叶童荧屏初吻给了李小冉(图)
酷劲十足

孙红雷广州赞巩俐叶童荧屏初吻给了李小冉(图)
乐开花

孙红雷广州赞巩俐叶童荧屏初吻给了李小冉(图)
影迷会温馨甜蜜

孙红雷广州赞巩俐叶童荧屏初吻给了李小冉(图)
现场评点了四个女星

  昨天下午,影视红人孙红雷被一场温馨的广州影迷见面会彻底感动,不仅收到了一条广州女孩亲手织就的围巾,并有润唇蜜、巧克力这些甜蜜礼物“伺候”,还见到了两位“失散”多年的高中同学,他们得知老同学冬至想吃饺子,立马说:“晚上请你吃!”让孙红雷这个东北汉子乐开了花。在影迷的邀请下,他跳起了拿手的霹雳舞,热闹和谐的场面令记者惊叹:好久不见这样精彩的见面会了!

  喜欢可信、真实的角色

  孙红雷的这次见面会有一个重要的目的,是为下周起在南方电视经济频道播出的《半路夫妻》预热,该剧展现了两对再婚夫妇的情感和生活,是一部贴近真实生活的家庭剧,尽管戴着“伦理剧”的帽子,但是孙红雷却认为它积极、健康,体现了人性中坚忍不拔的精神。他与陈小艺两人一个是浪子管军,一个是片警胡小玲,阴差阳错地走到了一起,据说,因为陈小艺的丈夫正是该剧导演刘惠宁,两人在拍接吻戏时只好“硬着头皮上”。演起戏来亦正亦邪的孙红雷说自己很喜欢演管军这样一些自己能相信的人物,实实在在,诚信、真实,因为,观众的要求很高。

  孙红雷透露,明年8月将出演俄罗斯导演谢尔盖的电影《大漠枭雄》,谢尔盖是俄罗斯惟一一个得过奥斯卡奖项的导演,他还有望与张曼玉合作一部电影,但是目前还未有确切的消息,只说是一部国际电影,导演和摄影都来自韩国。

  感怀高秀敏绝唱

  在《半路夫妻》中,已故表演艺术家高秀敏扮演孙红雷的母亲,高秀敏在接戏时曾表示,能和东北老乡孙红雷配戏,多少片酬我都愿意。在十集的戏分中,两人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孙红雷的深情回忆令全场人安静下来:“我们俩有缘分,高老师参与这部戏也是冲着我来的,之前她自己投资拍了一部《圣水湖畔》,请了我,但是却没有档期,正好《半路夫妻》的导演又找到她演我的母亲,第一天我们在南京的现场见面,她已经在等着我了,远远地站在那里,一看到我,100米外就喊着叫着扑过来了。我觉得她是一个特别真实的人,跟我的性格有点像,我们的合作很愉快。有一天拍戏快结束时,她说请我吃饭,说你姐夫想跟你合作,要你一定去家里做客,你想吃什么告诉我。不久以后我去上海拍电影了,有一天在出租车里拿着报纸看媒体采访我的内容,忽然在反面看到“猝死”两个字,我一下子心都缩起来了,立刻扔了报纸,几千字的报道我全都没有看,但是我知道大姐走了,后来就蹲在上海百盛的门口哭,别人都认出我来了,后来经纪人硬是拖着我上了出租车。”

  “现在,跟高老师饭是吃不上了,但跟何庆魁(高的老伴)合作还是可以的。我希望通过这次的发布会给高老师一个安慰,也告诉大家这部戏在每个城市都有很高的收视。”

  相关:四女拍档逐个评

  《浮华背后》袁莉:她是一个“戏痴”

  中国女演员中比较难缠的一个,很有性格,是一个“戏痴”,对表演的行当非常热爱,在广州拍戏的时候,要看着死去的陆毅,她就在珠江边一直哭,担心自己找不到感觉。

  《像雾像雨又像风》李小冉:我的荧屏初吻给了她,那个味道一辈子都忘不了

  呵呵,我把自己的荧屏初吻给了她,记得那天她好像吃了猪肉大葱馄饨,那个味道我一辈子都忘不了。她是一个特别顽皮的孩子,经常让我批评。赵宝刚老师对她影响也很大,后来拍的《别了,温哥华》很优秀。

  《周渔的火车》巩俐:她演技好,很真诚、阳光、完美!

  我和她的合作是一个神话,我考中戏跟她也有关系。我一直以为男明星应该是那种奶油小生,我自己眼睛小,鼻子大,一点也不好看,也不敢去报考中戏,后来人家告诉我,巩俐你知道吧?她就是中戏毕业的,还有姜文也是,当时我想,原来长那么难看也能当明星啊?(笑)后来我就刻苦学习,2002年得到了拍《周渔的火车》的机会。原来我跟孙周说剧本一般,后来他说,跟你合作的是巩俐,我……嗯,剧本不错!呵呵!巩俐演技好,工作努力,在生活中很有魅力,很真诚,很幽默,在剧组总是出主意给大家做饺子、烙饼之类的吃,阳光、完美、代表中国女明星的水准。

  《刀锋1937》叶童:她值得中国内地所有演员学习

  这部戏要到明年初才和大家见面,叶童是令我很惊讶的演员,香港演员我比较喜欢张曼玉和叶童,叶童是不折不扣的学院派,固执得比袁莉更厉害,她的信念感建立在残酷之上,她拍“刀锋”的时候,身边有中文、琵琶、日语老师,都是自己花钱请的,我觉得她值得中国内地所有演员学习,演戏也投入,不投机取巧,总之,是我合作过的最极致、最残酷的女演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