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永远的铭记》杀青 主演蓝正龙拒提大S(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1:37 新闻午报
《永远的铭记》杀青主演蓝正龙拒提大S(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随着战争片《亮剑》的第二轮热播,又一部讲述战争年代革命者故事的电视剧《永远的铭记》昨天晚上在上海杀青。男女主角蓝正龙马伊俐现身记者会现场,卖力向记者介绍这部讲述隐秘战线的电视剧。不过来自全国各地的记者显然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在了大S的前男友——蓝正龙的感情问题上,面对如何看待大S新恋情等问题,更令这位帅哥颇为尴尬,避之不及。

  偶像向实力转型

  《永远的铭记》的故事发生在抗日战争中“孤岛时期”的上海,马伊俐扮演一位勇敢善良的地下党工作者,而来自台湾的当红小生蓝正龙则出演充满正义感的韩国医生,帮助中国人民抗击日军的侵略。一向以出演镜头唯美的时装剧为主的蓝正龙此次破例出演一部战争题材片,他表示此举的目的在于突破自我。“我为了拍这部电视剧特别研究了这段时期的上海历史,读了一些书,毕竟偶像剧和革命题材电视剧完全不一样。”

  蓝正龙回忆起电视剧中一身戎装的辛苦拍摄,表示台湾偶像剧表现方式比较轻松随意,而战争片更为严肃。至于为何会接手这类他不擅长的剧本时,他说:“与其重复一些熟悉的东西,不如寻找新的发展空间。”蓝正龙希望经过几年的演技打磨,能成为像周润发梁朝伟一样的演技派。

  拒绝提及大S

  在记者会前,经纪人就拜托媒体提问不要涉及感情问题。经过几轮试探之后,终于有记者问出,是否介意与周渝民的前女友许玮伦联袂出演电视剧《我的神仙女友》的问题,蓝正龙一声叹息后回答:“我从来没说过要演这个电视剧,是我拒绝了这个剧本之后剧组才找到许玮伦的,没有介意不介意的说法。”而接下来包括如何看待大S的新恋情等一切与前女友有关的问题,蓝正龙都装耳背,以“你说什么,我没听到”回避。虽然不愿意提及尴尬的旧爱,他还是表示自己对爱情的渴望,“特别是节日快到了,特别想谈恋爱。”本报记者 陶芸/文 朱良城/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