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梅婷联手丈夫演《玻璃婚》 称婚姻失去激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1:48 京华时报
梅婷联手丈夫演《玻璃婚》称婚姻失去激情(图)
梅婷鄢泼夫妇

  本报讯(实习生吕莉红) 由梅婷郭晓冬和鄢泼主演的电视剧《玻璃婚》将于近日在CECT3首播剧场播出。昨天,三人一起出现在三里屯某酒吧接受采访。郭晓冬笑言,现实中梅婷和鄢泼夫妇勾起了他结婚的欲望,梅婷却说,自己的婚姻中有甜蜜也有很多争吵和遗憾,与鄢泼结婚四年了,当初的激情已经不复存在。

  给丈夫演技打70分

  《玻璃婚》是梅婷和丈夫鄢泼继《阿司匹林》之后的第二次合作,不过这次鄢导演变成了男二号,饰演梅婷和郭晓冬之间的第三者。两人一起到达现场,鄢泼自然而主动地接过梅婷脱下的外套,让人感受到了两人之间的默契。和丈夫首次牵手荧屏,梅婷说自己的感觉不是奇怪,而是害怕:“我很怕他演不好,他比较含蓄,更适合当导演。每天我都在家里跟他对戏,像教小朋友一样教他,他也熬夜背台词,但到了现场还是记不得,幸亏一个星期之后就好多了。”记者请她以专业演员的角度给鄢泼的表演打分,梅婷笑着说:“就70多分吧,他态度特别认真,就鼓励鼓励吧。”

  “模范夫妻”生活有遗憾

  《玻璃婚》讲述了5对夫妻如何度过婚姻第七年的故事,采访的话题自然都围绕着梅婷和鄢泼的婚姻展开。郭晓冬称赞道:“在我认识的所有夫妻中,他们肯定排在模范夫妻的榜首,害得我也想迈入婚姻的殿堂了。”闻听此言,梅婷立刻反驳:“其实我们的婚姻中也有很多遗憾,也会为了工作、为了父母吵架,婚姻是一件很复杂的事。”梅婷直言:“虽然说出来很残忍,但我们已经没有激情了。激情是瞬间的,所以我们学习着把激情转化成亲情,这样才不容易消失。”梅婷和鄢泼认识3个月就决定结婚,被问及为何会爱上鄢泼时,她说起了《大话西游》中的台词:“爱需要理由吗?需要吗?不需要吧?”随后她细数了丈夫的优点:“靠谱,有温情,有条理,有责任心,有艺术感觉……”

  据悉,鄢泼执导的下一部电影也想找梅婷主演,对此梅婷左右为难。她说:“老一起合作挺没意思的,创作需要新鲜感。可剧中女主角的台词都是我平时说的话,不演又挺可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