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焦恩俊拍《开天辟地》 出演男一号伏羲(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16:03 新浪娱乐
焦恩俊拍《开天辟地》出演男一号伏羲(附图)

焦恩俊在剧中的扮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看过《小李飞刀》的一定熟悉其中的男主角焦恩俊,最近在《开天辟地》剧中他更是本着他一贯做主角的作风,出演了剧中的男一号伏羲。

  为了解此剧的拍摄情况和幕后花絮,笔者专程来到了《开天辟地》的片场探班,此时的片场选在了群山环抱的河边,茂密的树林布满了山坡,没有一点现代的气息,真是拍摄历史古装戏的风水宝地。

  几场虾兵蟹将的打戏过后,导演曹荣高声喊到:“伏羲上场”。饰演这个主角的焦恩俊也高声回应到“谢谢导演给我机会”。几个镜头过后,一向对演员上镜动作是否干净利落,力求完美的导演曹荣要求最后一个镜头从来,毕竟是武术指导出身,短短几招几式的沟通,顺利的完成了这组镜头,曹导高兴的和工作人调侃说到:这个焦恩俊的功夫了得,我和李连杰的对手戏时,我都压的住他,这回我竟然被这个“

小李飞刀”压住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1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