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韩雪偕《错爱一生》 获邀出席电视剧人聚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0:34 新浪娱乐
韩雪偕《错爱一生》获邀出席电视剧人聚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中央电视台2006年春晚筹办工作进行地如火如荼之际,央视2005电视剧人大聚会也将隆重开幕,这将会是一次电视嘉年华,堪称电视人的春晚。此次“聚会”将会邀请今年热点电视剧人参加,其中“韩雪”——被媒体誉为“2005年走势最看好的影视歌全能新人”,也将带着她今年在央视的热播剧——《错爱一生》获邀出席这次盛大的聚会。

  由上海文广集团投资拍摄的电视剧《错爱一生》今年6月在央视八套黄金时间播出以
来,收视率达到6.66%,收视份额高达18.09%,创下央视8套所有黄金档现代题材电视剧中收视第一的纪录。即使重播时间被安排在下午时段在央视的收视率也达到了1.9%,收视份额达到21.23%,并且在近5个月中央视竟然重播5次,创下了央视的又一记录,成绩之惊人显而易见!

  《错爱一生》的热播让沪产电视剧“火”了一把,也让“韩雪”得到了全国观众的熟知和认可。《错爱一生》是一部两个因“调包”而命运错位女孩的都市情感剧,被称为中国版的《蓝色生死恋》。“韩雪”在剧中饰演一个原本该是富家千金,却阴错阳差生长在了农村的善良女孩——“陈想南”,勤劳、孝顺的“陈想南”挑起了家庭重担,经历了生活的种种艰辛和困难,却依旧拥有坚韧而又宽容的心灵。观众被这个平凡而又美丽的女孩所感动,认识并喜爱上了她的扮演者“韩雪”。这个美丽的精灵带给观众是一种“善”的启示,“美”的呼唤。触动人心的好剧本、感人至深的好角色,让人们经历了一次心的洗礼。

  这次“韩雪”偕《错爱一生》获邀出席央视2005年电视人大聚会,“韩雪”承认,自己很幸运:“《错爱一生》播“火”是我没有想到的,在央视的首播我看了,自己也非常喜欢,当我知道收视率排第一,激动了好几个晚上。家人和朋友都打电话发短信来祝贺我,韩雪真的感谢好运气,碰上了这样的好剧本。”“韩雪”将会成为今年电视人聚会的焦点之一,虽然还很年轻,稍显稚嫩,但她能正视自己,让人感觉到她的智慧和潜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