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南方盛典星光熠熠 玉女韩雪“最具魅力”(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1:00 新浪娱乐
南方盛典星光熠熠玉女韩雪“最具魅力”(附图)

韩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年的寒冬来得特别冷,但在广州,南方盛典的颁奖现场,气氛却显得特别热烈。在这里聚集了影视界的名流大腕,星光熠熠、群星璀璨,让人感觉到今年影视界是硕果累累,而明年的影视界将更是欣欣向荣。在这次颁奖典礼上,获得最佳男演员的是孙红雷张铁林,他们都是国内著名的实力派演员。而今年的“最具魅力女演员奖”则由近来人气正旺的玉女韩雪获得。

  从《福星高照猪八戒》中的“铁扇公主”到《喜气洋洋猪八戒》中的“相思”,韩雪都给观众留下了靓丽清新的玉女形象。近来,韩雪更是以一部《错爱一生》红遍大江南北。该剧在央视八套的黄金档首播后,收视率一度攀升达到6.66%,收视份额达到18.09%,创下央视8套所有黄金档电视剧中播出第一的纪录!之后各大电视台也相继播出,收视成绩都出人意料得好,反复重播仍受到许多观众的关注,而其中单单央视就在短短的五个月中重播了五次,创下了央视的又一记录!可见《错爱一生》受青睐的程度,而韩雪就在其中扮演了该剧的女主角“陈想南”,这是一个平凡朴实、美丽善良的女孩。很多“妈妈”观众看了之后,都把“陈想南”当成找儿媳妇的标准,而韩雪就自然而然地成了“陈想南”代言人,会被人亲热地叫成“陈小姐”。韩雪很高兴,自己拍的戏、演的角色,能受到大家的喜爱,因为这对于一个演员来说无疑是最大的成功。

  被问起现阶段的工作,韩雪称,现在她正在拍摄《错爱一生》的姐妹篇《明天我不是羔羊》。在片中,她饰演一个敢爱敢恨、聪颖善良的农家女孩,被拐卖逃脱后辗转来到城市,命运的眷顾,感情上让她有了一段刻骨铭心的恋情,事业上让她成为了一名公司的总裁,一路的坎坷和艰辛让这个纯真的女孩变得成熟坚韧,靠自己的努力与奋斗最终实现了梦想。对于这个不同于《错》剧中“陈想南”的角色,韩雪认为,“她们不是没有共性,她们都是坚强的,让人积极向上的,‘想南’的软弱只是因为她懂得宽容,懂得用宽大的心去对待周围的人和事,观众会爱上她,就是因为她对善良的坚持吧。”

  对于这次获得“最具魅力女演员奖”,韩雪坦言,自己是第一次到广州,对于自己在南方地区如此之高的人气实数意外,这个奖对她来说也是惊喜。大型神话剧《福星高照猪八戒》和《喜气洋洋猪八戒》,无论是剧情还是造型,对韩雪来说都是新的尝试。而对于《错爱一生》的热播,成为了今年的收视黑马,也是韩雪同样没有想到的。2006年对韩雪来说有着更多的挑战,源源不断的剧本,预示明年对于韩雪将是忙忙碌碌、充满机遇的一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