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胡可曾被导演骂哭 透露本来打算演莫愁(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5:15 北京娱乐信报
胡可曾被导演骂哭透露本来打算演莫愁(附图)

胡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记者了解到,胡可明年不再担任《欢乐总动员》的女主持人,除了主持两档全新的卫视娱乐访谈节目以外,她会把大量精力投身到影视剧中,这个从《小神龙俱乐部》一路走过来的漂亮女孩儿已经变成了很有想法的漂亮女人。昨天,记者在对胡可进行专访的时候,她俏皮地说,自己刚拍戏的时候也曾经被导演骂到哭鼻子,现在终于找到了主持和拍戏的正确感觉,可以大展拳脚了。

  挥别《欢乐总动员》

  胡可要离开主持了3年多的《欢乐总动员》了,谈起这个话题,特别爱笑、一贯活泼的胡可表情还是有些黯然,她想了想,对记者说,“其实,我心里也挺难受的,毕竟这个节目陪伴我成长,从最开始主持的《小神龙俱乐部》到《欢乐总动员》,让我从儿童栏目的主持人彻底转变到综艺节目,这个转变,对于一个主持人来说,有着决定性的意义!只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当缘分已尽,就只能放手,我觉得《欢乐总动员》可能对于我太熟悉了,这样反而不能有太大的发挥!所以,离开是最好的选择!”胡可伤感但是却很坚决地说。

  离开《欢乐总动员》后的胡可将主持两档综艺访谈节目,一个是天津卫视的《胡可星感觉》,还有一个是今年浙江卫视全面改版后的强力节目《太可乐了》,这两档节目全部都是1月份播出。“以前我特别害怕主持访谈节目,那是我的弱项,从北广毕业的时候,我就到凤凰电影台去做访谈节目的主持人,结果我和嘉宾经常干坐着,不知道该说什么,结果我在那里做了没有三个月,就不做了。回北京开始主持《小神龙俱乐部》,这倒挺适合我的,可能我这个人就像个小孩儿!”胡可回忆当年的出道,表情既有些好笑,又有些“过来人”的感觉,“其实现在我依然不敢直接去做访谈节目,心里还是会害怕,但是做综艺访谈就能好些,这也是对自己的一种提高吧!”胡可说,现在她也会做一些很好的访谈节目的嘉宾,“我要向优秀的主持人学习,毕竟这是我的老本行啊!”

  刚拍戏时曾被导演骂哭

  几年前,同为主持人的李湘因为主演了《快嘴李翠莲》一下子让人们看到了主持人当演员很有意思,胡可也紧跟李湘的步伐主演了《快嘴李翠莲》第二部,虽然胡可谈不上有什么演技,但是作为很本色的演出,倒也还过得去。“这部戏我拍得非常开心,我觉得拍戏比主持好玩多了,我记得当时对这个戏的宣传铺天盖地,我一下子似乎也成了焦点,那种感觉,真让自己觉得已经成为了大明星!”胡可说到这里,捂着嘴大笑了起来,笑到直不起腰来的程度。“但是这种高兴没过多久,就出了很严重的问题,这个电视剧没办法大面积播出,是投资方的问题,所以我主演的这部戏恐怕并没有几个人看过!”随着《快嘴李翠莲》第二部的拍摄,胡可越来越多地开始涉足影视,也开始了自己不断被导演骂哭的历程。“最开始拍摄电视剧的时候,我特别害怕,导演一喊开始,我就浑身发抖,完全无法进入状态。有一次,这种现象特别严重,因为导演说我演得太差了,导演怎么做示范,我都不能领会,就急了!”胡可说到这里的时候,语速快了起来,“他当着全剧组人的面骂我,‘胡可,你会不会演戏啊,你就这水平?’我当时一下子就哭了,他也完全不管我,让我哭!”胡可说,这样被骂哭的情况有好几次,她的演技就是在这样被骂的状态中进步的。“我这个人可能脸皮比较厚,虽然当时被骂的时候痛哭不止,但是过了就没事儿了,好在,我现在终于找到拍戏的感觉了!”胡可笑说,她现在正在河北涿州拍摄《东方朔》。

  《京华烟云》最开始演莫愁

  现在央视大戏《京华烟云》还在每天重播,其中胡可扮演的牛素云赢得了观众们一致好评,虽然这个曾家二媳妇实在有些刁蛮,但是也确实让人觉得非常可怜,非常可笑。胡可自己则说,她是《京华烟云》的调味剂,是活跃气氛的。“当其他人物都非常沉重的时候,我一定会用夸张的语言,夸张的动作,把观众逗笑!”胡可说,演牛素云这个角色,她几乎是摔了一辈子能摔的碗,骂了一辈子能骂的粗话!“虽然我是一个很豪爽的人,但是也不及这个牛素云,所以,一开始就没想过自己会演这个角色,我最先定的角色是莫愁,演赵薇的妹妹,我把剧本读熟了,也准备好怎么演了,可是却被告知,我要演牛素云了,这就是演员的悲哀,好在,这个角色确实非常出彩!”胡可哈哈大笑着回忆起了这一段趣事。

  对于接下来在主持和影视剧方面的安排,胡可表示,她会尽可能地多接拍电视剧,“我喜欢变成各种人物,体验不同的人生,这种感觉太棒了!”信报记者 郝晓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