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名人名剧串起央视麻辣新闻 李金斗高调亮相央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5: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岁末临近,除了年复一年的例牌菜———春节联欢晚会备受关注外,这几天关于央视节目要上课、下课的传闻也不少,引起关注的还有一些有“污点”的节目或者个人———

  《疯狂主妇》传出收视率下跌

  

名人名剧串起央视麻辣新闻李金斗高调亮相央视
《疯狂主妇》收视受关注

  针对央视《海外剧场》中播出了美国热门电视剧《疯狂主妇》(英文译名《绝望的主妇》)后引发的一系列猜测,央视国际部某负责人终于开口了。对于该剧在一些地方的收视率下跌的传闻,这位人士表示意外。他说,按照央视的程序和统计周期,他最早要到下个星期四才能看到央视索福瑞的收视率统计数据。对于现在各地媒体公布的所谓“收视情况”,他表示对这些数据持保留意见。

  他还说,为《疯狂主妇》配音的演员,都是央视国际部为欧美剧集配音的演员,所以不存在观众所说配得像韩剧的问题。对于不配音只打字幕播出原版片的建议,他表示近期不可能做到。他还澄清说,广电总局没有给任何一部电视剧以指示说不准宣传,《海外剧场》这个栏目的引进剧一直都没在黄金时段作过宣传,并不仅仅是《疯狂主妇》这一部———至于其中原因,他没有正面回答。

  李连杰连累《艺术人生》整顿

  12月16日晚,央视《艺术人生》播出了李连杰的访谈上集。节目中李连杰在谈到自己事业的几个关键转折点和人生几个重要阶段时,提到了一个神秘的女“高人”,并称这个“神秘高人”为“干妈”和“赵阿姨”。很快就有媒体披露,这个李连杰口中的“干妈”原来是一个著名的神婆赵群学,还因骗人钱财曾经被劳教。这个消息在社会上掀起轩然大波,为了消除影响,央视决定腰斩李连杰访谈的下集。

  据悉,有人指央视内部有人向媒体报料从而揭开了李连杰背后“神秘高人”的真实身份,因此央视高层震怒,遂在央视掀起查捉“内鬼”行动,并着手对《艺术人生》节目组进行大调整。记者致电《艺术人生》一导演,这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人士表示自己不方便对这一消息的真伪予以证实。

  小崔和《小崔说事》不会下岗

>

  

名人名剧串起央视麻辣新闻李金斗高调亮相央视
崔永元否认自己面临下岗消执缨摄

  有报道称,央视第三季度节目收视率报告已出炉,《华夏文明》和《地球上的故事》两个节目因连续两季度处于最低排名惨遭淘汰,崔永元的《小崔说事》收视率滑到1个百分点以下,被“黄牌”警告一次,而崔永元也要面临下岗的危机。《小崔说事》栏目组相关人士则对此作出否认。他说,第三季度节目的播出时段进行了调整,《小崔说事》的首播时段也受到了影响,导致了节目收视率的暂时降低,但根本到不了被淘汰的边缘。而崔永元刚获得了央视今年的“十佳”,怎么可能下岗?!

  崔永元也说:“下岗?不至于吧!黄牌可能很多节目都吃过,别人吃没人报道,现在轮到我的节目就好像是一好大事儿!但我不会让它变成红牌。”他还透露,眼下正忙于《小崔说事》春节特别节目《春节大联欢》的筹备制作工作,这个特别节目将从大年初一到大年初七在央视新闻频道播出。

  李金斗高调复出亮相央视

  因涉嫌嫖娼被敲诈事件而隐身的李金斗,将出现在央视三套中播出的《曲苑杂坛》特别节目———《2006年迎新春·中国相声群英会》中。该节目将于元旦之夜举行颁奖晚会。这个节目是中国相声界的一次大聚会,届时,中国相声界的“九路英雄”将齐集北京———马季领头的马家军,手下大将赵炎、刘伟、冯巩、笑林等实力最强;而姜昆麾下有刘惠、白华、邓小林等;常保华、常贵田一派也不可小视;侯跃文则率领了石富宽、李国盛等铁路文工团的演员;师胜杰带领的东北军团;苏文茂带领的津门派及各地方军团等。九大门派将进行PK。

  据悉,李金斗将带领郝爱民、陈涌泉、郑健等北京籍相声演员参演,作品有群口相声《五福捧寿》和对口相声《红灯记》,这两个节目都是以李金斗为主打。《曲苑杂坛》负责人表示,此次选节目的标准是以人为本。至于李金斗的“涉嫖”事件是否会使节目有“污点”,该负责人说法律没有制裁李金斗,就说明他没问题。肖执缨 廖淑芳 李振松/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