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佳明暂别央视出国充电 搭档庞晔最伤心(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1:06 现代快报
李佳明暂别央视出国充电搭档庞晔最伤心(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为了实现自己“成为央视第一个双语综艺节目主持人”的理想,《开心辞典》和《绝对挑战》的主持人李佳明在录制完自己的最后一期《开心辞典》之后,已经办好停薪留职手续,决定暂别央视,攻读一年英语后,于2007年赴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读传播学硕士,2009年再回央视。

  李佳明说:“做这个决定我考虑了有半年之久。虽然现在的机会还不错,但我也很清
楚如果再做两三年,肯定会被掏空。为了能够在主持人的岗位上呆得更久一些,出国充电是最佳选择,希望几年后我能成为一个国际型的主持人。”

  至于央视的反应,佳明表示:“台里对我的决定十分支持。台里与哥伦比亚大学有合作关系,现在也在积极帮我推荐学校。”

  记者了解到,上周,李佳明录制完自己在《开心辞典》的最后一期节目。节目中他的表现和往常一样,也没有与观众告别。“因为我早晚还会回来的。”李佳明说。

  29日,李佳明将参与录制央视二套《绝对挑战》的年终节目《年度雇主》,明年1月3日到8日录制的《鉴宝》年终节目《赛宝大会》将成为李佳明在央视的收官之作。冯遐

  庞晔痛并快乐

  在央视的《绝对挑战》中,庞晔、李佳明这对黄金组合赢得了不少喝彩。李佳明宣布暂别央视,最伤心的要属搭档庞晔了。

  昨天,身在北京的庞晔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早在半年前,佳明就有出国深造的打算了,当时我们都很赞成他出去,可是由于种种原因,出国计划搁置下来。前不久,佳明突然告诉我:‘出国的事情已经安排好了,先在国内学习一年英语,然后再出去,深造的目标是哥伦比亚大学传媒系。’听到这个消息,我是又喜又悲,出国深造当然是好事,可搭档多年的好友就要远离我们,心里当然难过了!”庞晔表示,央视暂时还没有决定到底由谁来接替李佳明。 快报记者李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