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向天真女生投降》杀青 刘烨尝试另类造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07:22 新京报
《向天真女生投降》杀青刘烨尝试另类造型(图)
刘烨留起长发出演“小混混”,这也是他扮演的角色中与本身气质反差最大的一个

  本报讯(记者刘玮) 根据网络小说《向天真的女生投降》改编的同名电视剧日前杀青,刘烨在本剧中一改以往荧屏上斯文、帅气的形象,扮演一位“邋邋遢遢”的小混混,与由沈佳妮扮演的女大学生发展了一段艰苦的恋情,刘烨表示,这个人物也是区别于他之前形象最大的一个角色。

  《向天真的女生投降》讲述了一个野蛮的小流氓和一个天真的女大学生相恋的爱情故事,刘烨扮演的“小流氓”叫披头,刘烨告诉记者,《向天真的女生投降》的故事基本可以分为两个部分,前半部分讲的是“披头”和女孩“少年不识愁滋味”的青涩恋爱,整体格调很明媚,后半部分则是他们的分离、寻找、重逢,相对就显得有些沉重了。沈佳妮扮演的女大学生因为爱上披头而受尽折磨,最后精神崩溃,而最后披头用自己的真心让她重新恢复了意识,两个人终于走到了一起。

  刘烨在谈到接演“披头”这一和自己平时形象反差极大的角色时,表示自己在看完剧本之后,就很喜欢这个人物,“我这次扮演的披头虽然表面看起来是个小混混,身上有一些痞气、放荡不羁的性格,但是实际上他是个用情很深的人,他一直在用自己浪荡的外表掩饰非常虚弱的内心。披头和以前我扮演的其他角色还是差别挺大的,他一开始是个小混混,后来爱上了一个天真、善良的女大学生。因为他的成长经历很复杂,所以他在性格上自然会有一些比较孤僻的地方。‘披头’身上有很吸引我的地方,就是他那种对生活叛逆的态度,和对感情的坚持。”在被问到自己是否也曾像披头一样有过一段叛逆的生活的时候,刘烨笑言,谁都曾经有过青春叛逆的那段难忘时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