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周笔畅新片《第601个电话》中饰演女白领(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09:09 沈阳今报

  

周笔畅新片《第601个电话》中饰演女白领(附图)

  今报讯 周笔畅天价签约的新东家,某数码厂商昨日表示,将全力支持笔笔进军影视圈。

  被传与天娱产生矛盾而曝光率低的周笔畅,日前已经低调签约某数码厂商成为其代
言人。据传周笔畅的代言费用高达500万,身价上已经力压李宇春,成为代言身价最高的超女。在香港拍完“麦兜”系列影片后,周笔畅回到内地就被张国立看中,钦点她担任新片《第601个电话》的女主角。新东家随即表示将全力支持笔笔进军影视圈。

  这家数码厂商的销售总监陈先生昨天表示,要在音乐和影视等多方面支持周笔畅,不久就会请R&B巨星为其量身打造单曲,“公司对周笔畅新接的影片《第601个电话》很关注,认为周笔畅完全可以成为影、视、歌三栖明星。”至于会不会直接投资这部电影,他表示:“的确正在接洽这件事情。”

  据悉,在《第601个电话》中,周笔畅将会扮演一个被命运捉弄的女白领,深入演绎一个小人物的生存艰难。该片预计2006年暑期档与观众见面。(记者王琳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