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八大豪侠》将开播 陆毅李冰冰来汉会影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0:01 楚天都市报
《八大豪侠》将开播陆毅李冰冰来汉会影迷(图)

陆毅与李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香港导演王晶2005年的最新武侠作品《八大豪侠》,将作为2006年的开年大戏在武汉电视台开播。该剧阵容豪华,导演王晶将于近期携主演陆毅李冰冰董璇郑晓东来汉与观众见面。

  近两年人气急升的李冰冰,在电影《天下无贼》中展露过其风情万种的一面,这次她又出演《八大豪侠》中迷倒天下男人的“侠妓”凤来仪。

  陆毅则饰演“杀手之王”平常,这个角色对于陆毅来说是极富挑战性的:他是天下第一杀手,重情重义,沉默寡言,深藏不露,独来独往,唯一嗜好却是烧菜!这和一向阳光的陆毅简直是天壤之别,40集电视剧中,基本上很难看到陆毅的笑脸。

  被称作“小巩俐”的董璇,曾在电视剧《花女神龙》、《狸猫换太子》等剧中有过不俗的表现,她在剧中饰演“玉女神医”扁素问;俊朗的郑晓东已经出演了《青春抛物线》、《中国故事》等多部电视剧,这次饰演“飞贼”风一阵,是个身手灵活的神偷,和陈冠希黄秋生有大量对手戏。陈凌燕 陶瑗/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1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