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明天我不是羔羊》移师上海 韩雪活力杨雪成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5:27 新浪娱乐
《明天我不是羔羊》移师上海韩雪活力杨雪成熟(图)

韩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明天我不是羔羊》移师上海韩雪活力杨雪成熟(图)
杨雪

  新浪娱乐讯 《明天我不是羔羊》剧组12月中旬回沪后正式开拍城市戏份。笔者有幸采访了该剧饰演男一号高雁翎的朱泳腾。朱泳腾就剧本改动、角色演绎、角色认识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独特的见解。“韩雪比以前更充满精力和感情,杨雪比以前更成熟了。和她们合作非常愉快!”

  江南女孩 活力四射

  韩雪具有江南女子的柔情、甜美、青春、活力,清纯可人、魅力四射。这样的韩雪还是个活泼的“运动女孩”,称运动让自己觉得轻松、畅快:“说实话,拍戏真的很累,但我就是有运动的瘾,不管多忙,一定会挤出时间来打羽毛球,要是赶上没有事情的时候,就去健身房跑步、跳健身操,运动完大汗淋漓,有种说不出的轻松感,这时,感到最快乐。”

  这个美丽的“运动女孩”更爱演戏,每次在片场,韩雪都显得精力充沛,尽管工作几乎占满了她所有的时间,过节和休假对韩雪来说是种奢望,但韩雪对工作的认真程度,丝毫没有因此而减弱。在经历了多年演戏的磨炼之后,韩雪表现出的成熟使她对角色的诠释更贴切更到位更有深度。“绝不能辜负观众”韩雪笑着回答,“决定演每个角色之前,我都会认真研究剧本,首先要让我觉得这是个好剧本,其次,我所饰演的角色要能在我的脑海中树立起一个鲜活的形象!我会将我的情感倾注到这个角色中,这样会使角色更生活更真实。”这次韩雪在《错爱一生》的姐妹篇《明天我不是羔羊》中饰演一个性格鲜明、更有突破的角色。现在演技更成熟的韩雪,正努力让角色从荧屏走入观众的心灵,让观众爱上角色,爱上韩雪。

  这个迅速窜红的苏州女孩,从初出茅庐的《浪漫樱花》,展露头脚的《飞刀又见飞刀》,印象深刻的《福星高照猪八戒》《喜气洋洋猪八戒》,到为人熟知的《错爱一生》。韩雪的成功并不是一鸣惊人,而是厚积薄发,来得更踏实更深远。观众看到的是不断努力的韩雪、不断成长的韩雪、不断突破的韩雪。

  北京女孩 愈发成熟

  同样靓丽高挑的北京女孩——杨雪,这次在《明天我不是羔羊》中和韩雪出演一对矛盾跌出的“姐妹”,两“雪”首度合作,韩雪尽显活力,杨雪越发成熟,她们合奏出的艺术火花也一定会更加耀眼。

  《小鱼儿与花无缺》中的“江玉燕”让观众对杨雪的“坏”记忆犹新,而对此,杨雪表现得很坦然:“算起来,我演坏人的次数并没有好人多,就算真的走在街头被认作‘坏人’,我也并不介意。我不怕破坏形象,其实也没有所谓的‘形象’。我喜欢那种日久见人心的感觉,日子长了,老百姓自然会明白你到底是个怎样的人。所以,我也不会刻意地说自己走什么样的路线,我还是什么片子都有可能接,什么角色都有可能演。”

  杨雪比起出演《非你不可》时的她,更显成熟稳健了,杨雪一直都声称自己的演技还很不足,每次和明星大腕们同台竞技时,自己都能学到很多东西,不担心别人比自己演的好,只介意自己有没有得到新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