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王学兵:怀揣《秘密》解读《七剑下天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22:02 新浪娱乐
王学兵:怀揣《秘密》解读《七剑下天山》(图)

录制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王学兵:怀揣《秘密》解读《七剑下天山》(图)
四位主演

王学兵:怀揣《秘密》解读《七剑下天山》(图)
王学兵

王学兵:怀揣《秘密》解读《七剑下天山》(图)
现场

  新浪娱乐讯 由“鬼才导演”徐客担任监制的又一部武侠大戏——电视剧版《七剑下天山》,已经被确定将于2月3日起登陆央视春节黄金档。近日笔者在中央电视台某栏目的录制现场,将该剧组包括吕良伟蔡少芬王学兵、于成惠、执行导演霍耀良等一众主创、演员一网打尽。

  因为片约不断、长期“驻扎”外景地,而较少在媒体露面的青年演员王学兵引起了
记者的兴趣,在对他的采访中记者了解到:王学兵刚刚结束了在青岛的一部名为《秘密》的电视剧的拍摄,他解释说:“我演一个即将面对死亡的癌症病人。 这样的题材,相信不仅是我,也是整个电视剧市场很少尝试的。而且我们还会在电视剧中特别提及临终关怀这样的话题,让人特别感动。”

  回忆起当初《七剑下天山》的拍摄,王学兵对记者进行了一番“忆苦思甜”:“《七剑》里我是演“杨云骢”,这应该算是我演过的第一部真正的武侠剧,他的主旨是要突出中国传统的“侠”文化,要求我们不但要打的好看,更要演出那种大侠、剑客的风范。因为以前没演过类似的作品,大侠到底什么样儿,我心里也没个概念,这是我演这部戏的时候感到比较困难的——因为不是我把每个动作都做准确就行了,那种通过动作体现出来的“剑”的神韵挺难把握的……”“不过,我们拍戏的时候还是好玩儿的事更多一点。就比如我从小在新疆长大,可是通过这次拍戏我才突然发现:原来在新疆住了那么多年竟然还有这么多好玩儿的地方都还不知道、没去过。演《七剑》我也算是“假公济私”的免费把新疆好玩儿的地方玩遍了(笑)……”

  最后在节目录制的过程中,剧组成员各显其能搞得现场笑声不断,欢乐一堂。据现场对电视剧版《七剑下天山》片花、片段的侦察——记者认为央视将春节黄金档收视“押宝”在该剧上还是颇有道理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