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2005“亚洲小姐”刘雨欣出演《色拉青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1:48 新浪娱乐
2005“亚洲小姐”刘雨欣出演《色拉青春》(图)

亚洲小姐冠军刘雨欣和小猫玩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二十集青春励志剧《色拉青春》在深圳的拍摄工作已近尾声,拍摄过程相当顺利。出演这部充满青春气息的电视剧的大多是新人,这与本剧的风格相近,也与导演刘书宁的个人习惯相近,他惯用新人,也敢于大胆起用新人。而新人往往也成为他导演的电视剧中的亮点,在电视剧《色拉青春》里将要出现的众多新星里,05年亚洲小姐刘雨欣无疑将会成为其中最星光闪耀的一位。

  虽然是第一次在电视剧里出演一个角色,但是对于这个领域来说,05年亚洲小姐刘雨欣已经是驾轻就熟。只要看到她的简历,你就会发现这个MM的确来头不小。正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的刘雨欣是“林氏莱菲小姐”冠军,“舒蕾之星”冠军,第十二届“美在花城国际选美”亚军,2005年亚洲小姐(亚洲风采电视大赛)冠军,此外,这个能歌善舞,极具表演天赋的MM还经常出现在多家著名平面杂志的封面上,实力绝对不容小觑。

  在电视剧《色拉青春》中,第一次出演电视剧的刘雨欣扮演其中的冷雪一角,冷雪不是那种平面的类型化的人物,而是立体的具有矛盾人物性格的角色,对于一个初出茅庐的女孩来说,这绝对是一个挑战,但刘雨欣却举重若轻,出色地完成了对冷雪这个人物的演绎。有工作人员问,在剧中直接真的流眼泪不是件特别容易的事情,你是怎么做到的呢?刘MM不解的问,这难道不是表演的基本能力吗?大家感到这个小MM的确不简单。

  刘雨欣并不是那种让表演压得自己喘不过气来的人,而是轻松的完成它。她说,表演难道不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吗?我喜欢表演,享受表演的过程,尽可能好地演出我的角色的性格,但却不想让这个角色弄得我难受,要不然的话拼命学表演还有什么意思呢。她是这样想得,也是这样做的,在深圳郊区一个学校拍摄的时候,有一对恋人养了一群小猫,大概有五六只,非常漂亮。其他演员从小猫身边快速的走过去准备演下面的戏,刘雨欣却蹲下来把小猫抱起来,玩得不亦乐乎。朋友说,你的工作态度不好啊。刘MM说,我已经准备好了。刘雨欣就是这样一个时刻准备着的人。

  《色拉青春》的导演刘书宁惯用新人,当年陈好在中央戏剧学院读书的时候,刘书宁导演就大胆地起用她在自己导演的一部电视剧中出演重要角色,陈好从此走红,也让大家着实领略了这位导演的造星能力,因此在新的电视剧《色拉青春》中,大家对这部电视剧又能够将谁捧红十分关心。对于刘雨欣的表演,导演说,她是个十分有灵气的孩子,一点就通,甚至是不点就通。虽然没有明说,但是看得出来导演对刘雨欣在剧中的表现很满意,也对她的前途充满期待,因此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如果电视剧《色拉青春》会成功地捧出第二位像陈好一样红的明星来,那么她将是刘雨欣,让我们期待并认真地记住她——2005年的亚洲小姐冠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