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韩雪演绎《飘雪》 与央视共同走过难忘之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5:31 新浪娱乐
韩雪演绎《飘雪》与央视共同走过难忘之夜(图)

韩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我们一同走过——CCTV2005电视剧回顾与展望》文艺晚会26日在首都政协礼堂召开,这次晚会堪称电视人的春晚,聚集演艺界的各路名人,刘晓庆张铁林、潭晶、孙菲菲苗圃等都出现在当晚活动现场。而这次刚在南方盛典中获得“最具魅力女演员奖”的新人韩雪,也出现在了晚会现场,并在活动中演唱了自己首张专辑的主打歌《飘雪》,韩雪对歌曲的完美演绎震惊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此次活动将于元旦21:10央视三套播出。

  这次,韩雪带着她的“飘雪”和最近热播的电视剧《错爱一生》参加本次央视嘉年华,受到很多人的关注。《错爱一生》由于惊人的收视率在活动中受到表彰,而韩雪也因为在该剧中担当主角,其出色的表演也同样受到了嘉奖。这个迅速窜红的苏州女孩带给大家太多的意外和惊喜。

  意外

  韩雪主演的《错爱一生》,其惊人的收视成绩对任何人来说都是一个意外,5个月内刷新了央视的两项记录:6.66%的收视率,18.09%的收视份额,创下央视8套所有黄金档现代题材电视剧中收视第一的纪录;5个月中央视竟然反复重播5次,这是在央视电视剧的播放记录中史无前例的。

  虽说是“演而优则唱”,韩雪前年签约新索音乐,在去年就推出了自己的首张专辑《飘雪》,但其唱片销量却取得了双白金的好成绩!让人不得不对这个看似外表柔弱的江南女孩刮目相看。

  惊喜

  韩雪在《错爱一生》中饰演一个普通而又单纯的女孩“陈想南”,这样平淡无奇的角色、这样简单平凡的人物,韩雪却将其刻画地淋漓尽致、真实感人,让人不得不惊喜,不得不爱上这个角色,爱上《错爱一生》,爱上韩雪。

  这次在晚会现场,韩雪献唱了自己首张专辑中的主打歌《飘雪》,清新甜美的嗓音、倾情完美的诠释,让人不得不惊喜韩雪居然有这么好的歌唱功底,演戏唱歌兼而有之的韩雪,让人看到了她的资质和潜力。

  观众的认可和喜爱这对于韩雪来说无疑是最大的鼓励。这个美丽的苏州女孩想要取得更大的成功必须付出更多。韩雪是个很有灵气的演员对于角色的理解有着敏感的心,而多年来的经验累积也磨炼了她演技,并且《错爱一生》对于她又是一次提升,演技也更为成熟了。受到嘉奖后的她被问起如何看待这次的成功时,韩雪谦虚地说:“好运气帮了我,让我有机会接触到这样的好剧本。我还需要不断超越积累实力,当拥有稳扎稳打的实力后,自己会充满自信,这对我来说就是一种成功了。”而对与音乐的态度,韩雪也是一样,表示会将音乐进行到底,并表示一定会在明年推出她的第二张唱片,而新唱片的计划一定会带给大家一个更大的惊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