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FANS独闯《浪漫的西街》剧组 与邓超零距离接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21:50 新浪娱乐
FANS独闯《浪漫的西街》剧组与邓超零距离接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FANS独闯《浪漫的西街》剧组与邓超零距离接触

FANS独闯《浪漫的西街》剧组与邓超零距离接触

FANS独闯《浪漫的西街》剧组与邓超零距离接触

  新浪娱乐讯 05年12月的一天,我被公司派到桂林参加大型年会。年会过后,我意外地得知我的偶像邓超正在桂林拍摄他的新剧《浪漫的西街》,迫切想见到他的念头在我脑海中油然而生。可是,我没有偶像的任何联系方式,只能抱着试试看的心情向偶像的官网求助了。半个小时、一个小时过去了,正当我以为希望破灭的时候,官网的管理员甜梦给我发来了短信。她告诉我,看完我的贴子后马上联系到了邓超,超超同意我前往酒店或片场看他,还告诉了我他助理的手机号。几秒与几秒钟的转换,我的心情一下子起伏了N次,
激动无比。刚刚还阴晴不定的天空,刹时湛蓝无比。

  由于邓超拍戏要早出晚归,我们便约在下午两点片场见面。远远地看到邓超,身材颀长,独自站在太阳下凝视着手中厚厚的剧本,有种绝世而独立的感觉。我怕打破他的专注而迟迟不敢靠近。这时,他的助理走过来说:“没事的,现在他在休息!”说完叫了下邓超,用眼神告诉他:这就是那位不顾一切独闯剧组见自己偶像的影迷。邓超远远的冲我一笑,走过来说:“你好!”虽然只是普普通通的两个字,却是无比的亲切和温柔,一下子就缓解了我紧张的情绪。可能是被他的亲切冲昏了头,我语无伦次地说了一句:“你好高哦!”这句愣头愣脑的话引得两位帅哥爽朗地笑了,我也不好意思地摸了摸头。邓超笑着说:“我们到太阳下聊吧。”一句话惊醒梦中人,我才发现此时的邓超虽然外穿羽绒服,里面穿的却只是一身单薄的夏装。原来,在这只有几摄氏度的寒冷的桂林,邓超却一直在拍一部彻头彻尾的夏天戏。我连忙和他走到太阳底下,不愿他再受到一点点的冷风吹,只希望他在寒冬的太阳下感受到更多的温暖。

  和邓超聊了片刻后,他突然问我:“你知道官网的口号是什么吗?”我一下子愣住了,熟得不能再熟的“无泪之城-爱超永恒”竟一下子飞到了九霄云外,我的脸刹时绯红。邓超看出了我的羞愧,连忙笑着说:“没事、没事,我坐客一次访谈时,主持人问我官网所有FANS的统称是什么时,我也一阵头晕,不知者无罪啊,哈哈!”其实,我哪里是不知道啊,我是被眼前的幸福给冲昏了头!我被邓超开心的笑声给感染了,他不像我在戏中所认识的

少年天子,也不像《幸福像花儿一样》里的纨绔子弟白杨,完全就像一个我生活中认识多年的邻里大哥哥,那么的亲切,那么的可爱!

  此时的我完全没了开始时的紧张感,提出要和超超合影,他爽快地签应了。可惜拍得不太好,我有些失落。超超看出了我的郁闷,马上说:“没关系,重新再拍一张。”我万万没有想到,这么一位大腕级的演员却有一颗这么善解人意的心,真让人感动。看着他那亲切的笑容和大方的眼神,我忽然发现他对身边的每一个人都好过了对自己。

  正在这时,导演宣布下一场戏要开拍了,这么零距离的与电视拍摄现场接触,对我来说还是头一次。可当我得知这一场戏是要拍偶你落入冰冷的水中戏时,我惊呆了。在这湿冷的南方,就是少穿一件外套都能让人抖一抖,何况是落入冰冷的河中呢,简直不可思议。看着超超穿着单薄的夏装反反复复地跳入冰冷的水中却没抱怨一句,我被他的敬业精神给惊呆了。上岸后,我看到他的手连姜汤都端不住了,一个劲的在抖,真的心疼极了!休息时,邓超说:“20多年了,从来没有像今天这么冷过!”助理告诉我:“其实剧组租了一套有保暖效果的潜水服,可惜租小了,邓超为了不拖延大家的时间,穿着T恤单裤就下水了。”听着助理的这番话,回想起刚才的一幕,我由衷地佩服邓超的敬业精神,也更加的欣赏他了!

  沉静了片刻,我的手机短信滴滴滴的响了起来,原来是官网的超迷们要我转给邓超的一大堆问候。为了让邓超打心里暖和起来,我决定在他拍戏之余寻找一家打印店打印出来,算是我送给超超的一份“厚礼”吧。于是我开始四处寻找打印店,一段时间过后,我收到了助理发来的短信:“快收工了,你在哪里?……”半个小时过去了,等我赶回片场时已是人去楼空了,旁边的一位男士还跟我说:“别找了,人都走光了。”我望着手上打印出来的东西还没来得急给邓超看,心里有点难过,真不希望就这样和偶像离别。正当我失落地打算离开的时候,突然发现邓超和他助理从对面走了过来,我当时真是高兴的快晕了,从未如此的惊喜过,急急忙忙地跑过去把打印的东西塞到了他手中,生怕再一次漏掉。邓超拿着打印出来的问候全神贯注地看着,脸上露出了甜蜜的笑容,那种执着的眼神就像在研究自己剧本一样专注。

  我欣慰极了,也感慨万分。一个工作那么繁忙、演戏那么辛苦的演员,居然能够那么细心地照顾一个小影迷的感受,真让人感动!支持邓超我已是无愿无悔,无泪之城-爱超永恒!这个口号将是我心中永远最幸福的呼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