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爱情诊所》东北选秀 郑浩南称林青霞为女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05:03 时代商报

  时代商报讯 昨天下午,当郑浩南出现在记者面前时,还是那副“硬汉”面孔,一如15年前的他——炙手可热的香港男艺人,肤色黝黑,俊朗深沉,又酷又帅。郑浩南告诉记者,这次到沈阳是为了给自己主演的电视剧《爱情诊所》挑选女主角,“你们这里的女孩子都很白,个子还蛮高的。”

  被问到多年来合作过的女演员中哪个最满意?郑浩南斩钉截铁地说:“林青霞。”
然后笑说:“她就是我心中的‘女神’,当年跟她一起演戏,学到了很多,她真是很全面的一个演员。”(记者 孟园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