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郎昆昨日做客央视国际网站接受采访谈春晚准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05:06 时代商报

  今年的春节来得格外早,但是人们对于春节晚会的关注度似乎并不如往年一样高,昨日2006春节晚会总导演郎昆高调做客央视国际网站谈春节晚会,自然吸引了各路记者和网友的参与,但是郎昆显然有备而来,对于媒体的尖锐提问避而不谈,只回答比较温和的问题,将近一个小时的做客,似乎谈了许多,但却没唠出一句实嗑。

  大谈PK,不提超女

  郎昆也很时尚,在谈到春晚节目的选拔上居然反复使用“PK”这个词,但对于该词的传播者“超级女声”却绝口不提,其实“超级女声”无疑是今年最火爆的节目,但是鉴于门户之见,春节晚会却把它抛弃在外,昨日记者就此提问,郎昆却避重就轻地说:“新人是我们历年来追求的一个方向,推新人我们一刻也没有停,只是有时候新人是可遇不可求的。另外,推新人也需要时机,他得有好的作品、机遇,还得赶上他的最好的状态,这样就推出来了,就像毛阿敏1982年推出《思念》一样,今年我们仍会尽量推合适的新人。”

  范伟,不谈合作

  关于范伟与赵本山明年春晚不合作的消息早就被炒得沸沸扬扬,大家自然很关注导演对此的看法,但是郎昆很轻易地将此问题岔了过去:“范伟是大家很期待的喜剧明星,尤其他这两年在影视上所取得的成就,观众对他的期望值很高,但是大家知道春晚第一要素应该是解决作品的问题,目前赵本山的作品还没有完成,所以范伟最后能否进入春节晚会,需要最后来决定。”

  讲主持人,不说是谁

  每年春晚的主持人也是大家关心的内容,主持人的好坏直接影响晚会的整体效果,今年李咏朱军周涛、董卿的组合还算平稳,但是如今周涛走了,央视主持人又后继乏人,春晚到底用谁主持呢?郎昆似乎给了个方向,但却留了个后手,“主持人首先要是我们中央台的主持人,其次要有新面孔,我们已经有了目标,但我不能说;而来自全国32家电视台的主持人,今年的亮相格外的不一样,还要有香港、台湾、澳门的主持人加入,会呈现非常精彩的形态。这两种模式将要按照非常戏剧化的方式串联在主题思想的大结构中。”

  相关链接 狗年春晚零点结束

  郎昆做客央视网站没说啥实在的,但是从他的话里话外,记者依然找到了一些狗年春晚的线索,或许大家看着不过瘾,那就权当先解解馋,尝尝鲜。据悉,目前春晚各类节目在接受审查,准备在下月6日彩排,彩排6场,1月28日直播。

  零点结束春晚战斗

  早就有消息说,明年春晚要“瘦身”,昨日郎昆也证实了这点:“今年国家新出台了鞭炮政策,我们预测有很多观众在零点钟声之前就放鞭炮,零点之后还回不来,所以我们结束也不是不可以,至于零点钟声的祝福方式和整个构想也已经成形,但是需要保密。”

  港台海外艺人不超过五位

  之前一直有消息说郎昆邀请韩星来参加,但是他昨日并没有提及,只是表示目前海外艺人和港台艺人也敲定了,“今年想来参加的比较多,他们也希望通过这样一个平台来展示自己,但是可用的或者我们准备邀请的演员并不是很多,不会超过五位。 ” 首席记者 鲁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