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恒牛莉抢男友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反目成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7:01 新浪娱乐
张恒牛莉抢男友《不要问我从哪里来》反目成仇

张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央视八套(CCTV-8)12月26日起每晚21:09播出20集电视连续剧《不要问我从哪里来》。该剧由牛莉、张恒、宋春丽、王诗槐主演。该片是一部反映知青子女长大成人后的境遇和情感生活的作品,是一部关于知青两代人的命运的悬念情感剧。张恒在片中扮演一位知名女歌星“安琪”,为了地位不择手段,牛莉扮演的是返回上海的知青子女“美兰”,朴实而善良。两人的命运因为“美兰”父亲的去世而纠缠在一起,演绎出一幕幕尔虞我诈、悲欢离合,展开了关于爱情,关于道德,关于身世之谜,关于事业的争夺。

  张恒牛莉亲情、爱情矛盾重重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中,张恒与牛莉扮演的角色是种矛盾重重,势不两立,张恒为了获得更高的地位使劲手段,而牛莉则为了声张正义一直与张恒作对,想要揭露真相。亲情方面,牛莉扮演的“美兰”的父亲,社会学家江学翰意外死在女明星“安琪”的家里,因为对父亲的死亡产生了怀疑,美兰留在上海着手调查,而安琪不择手段的生活方式,使美兰和她势不两立。

  爱情方面,美兰因为她的善良赢得了怀特国际传媒公司少主吴凯文的倾心。对于张恒扮演的安琪来说,想要竞争到《东方龙》的女主角就必须笼络好吴凯文。这使得安琪对美兰更产生了一种莫名其妙的仇恨。她必须赶走美兰。于是她对美兰百般刁难。

  面对事业和地位,安琪费尽心机,对阻扰的人设下重重陷阱,隐瞒自己的身世,一心只想攀高枝,美兰一直想方设法要揭开安琪的虚伪面具。

  剧情紧张,悬疑众生,两位女主角都充分的展示了自己的演技,张恒把角色的坏演到了骨子里,又把安琪内心深处的孤独、矛盾表现得恰到好处。而牛莉也在戏中展示了她出色的“

  哭”技,张恒说,本来自认还是比较能哭的,但是和牛莉一比,就甘拜下风了。

  张恒将坏女人进行到底?

  本片与之前的知青影片《今夜有暴风雪》、《孽债》等有些许不同,主要讲述的是知青子女回到城市后面对高楼大厦、金钱地位所作出的选择。该片播出两天就收到了强烈的反响。大家被张恒的“坏”揪住了心,观众将安琪这个角色恨到了骨子里。

  张恒再一次将她扮演坏女人的特长发挥到了极至。记者采访张恒是否害怕观众把她本人也定位为坏女人时,张恒表示自己也会有所顾虑,但是观众能对她恨之入骨,说明自己是真的把角色演活了:“如果我演坏女人,大家对这个角色完全没有反映,那说明我的表演是失败的,如果观众如此记恨我,也是对我表演的一种肯定。”

  当问道下一个角色是否还会选择坏女人,张恒说:“我不会固定自己的戏路,作为演员,都是希望尝试各种不同的角色,我选择扮演“安琪”是因为深深被这个女子内心的痛苦、矛盾所吸引,这不是个肤浅的角色,需要考验演技,所以尽管知道这个角色是个坏女人,但我还是毫不犹豫地接了下来,我会在将来争取更多不同类型的角色提高自己、拓宽戏路。”

  该片的导演孔刚曾执导过《梧桐雨》《从台北到上海》,他还表示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并不是一部海派剧,知青问题是全国性的问题,北方演员演

上海人,也是在细节上点到为止,有点上海人的味道,但从整体风格上讲是兼顾全国观众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