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秉宪登陆《新上海滩》? 答案近日揭晓(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7:07 新浪娱乐
李秉宪登陆《新上海滩》?答案近日揭晓(附图)

李秉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经典名剧《上海滩》改编的《新上海滩》,堪称2006年开春中国第一部大戏,还没开拍已受万方瞩目,仅男女主角人选已引起海内外媒体高度关切,导演高希希和制作人“天中映画”的李密小姐低调的声称所有人选都在掌握中,目前暂时密而不宣,近日即可正式对外公布人选。但据知韩国戏剧天王李秉宪正透过各方管道积极争取出演“新上海滩”中的“许文强”一角,希望藉由这个当年周润发诠释过的角色奠定自己登陆中国市场的地位。

  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新上海滩》改编自1984年香港TVB无线电视台的经典名剧《上海滩》,当年由周润发、赵雅芝吕良伟主演,推出后轰动一时,传颂二十余年来脍炙人口,堪称香港TVB无线电视台开台以来最经典名剧,二十余年来香港TVB无线电视台从来没有将《上海滩》电视剧版权卖给任何单位重拍。这回北京“天中映画”公司获得香港TVB无线电视台正式授权重拍《上海滩》,是香港TVB无线电视台经过审慎评估,肯定北京“天中映画”公司历年来的戏剧制作实力与口碑,无线电视台乐见“天中映画”大手笔饬钜资开拍《新上海滩》,此举堪称香港TVB无线电视台首度卖出电视剧版权,无线电视台声明这是破天荒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李秉宪积极争取演出

  由于《新上海滩》挟着经典动人故事、历史口碑、“天中映画”的制作实力与导演高希希的导戏功力,“新上海滩”一宣布立项马上吸引海内外电视台、片商与各经纪公司的注目,不仅多位知名大腕透过制作人李密小姐和导演高希希表明争取演出“新上海滩”的意愿,也吸引日、韩大牌争取演出。韩国戏剧天王李秉宪就透过韩方经纪公司积极与制作单位北京“天中映画”公司联系,表达高度意愿希望能演出由当年周润发诠释过的“许文强”一角,天王李秉宪也希望藉由演出《新上海滩》来实现进军华人戏剧市场的愿望。

  集结团体力量的成功作品

  曾以《幸福像花儿一样》《历史的天空》《搭错车》《结婚十年》等收视保证和好评口碑获得观众信心的内地金字招牌戏剧导演高希希这回掌舵《新上海滩》,高希希认为,他肯定李秉宪的魅力,但他不希望因为李秉宪是韩国戏剧天王,让“新上海滩”将来呈现出受瞩目的个人魅力,他深深认为一出戏的成功是整个剧组演职员方方面面力量凝聚的成功,他要让《新上海滩》将来呈现出一种让观众感受得到的属于集体力量集结出来的整体成功作品。

  《新上海滩》的制作人李密小姐也指出,《上海滩》是一个蕴涵浓厚中国人文背景的故事,她希望由中国人来诠释本就属于中国的原创故事,藉由这个有大时代背景的上海滩故事拍出口碑与票房双赢的作品,再把这部高品质的作品打进亚洲甚至进入日、韩主流市场,成功的把中国人的创作推向海外。

  对媒体与观众最关心的《新上海滩》剧中许文强、丁力、冯程程、冯敬尧等角色由哪些演员来饰演?《新上海滩》导演高希希和制作人李密小姐同声表示:剧中各角色演员大致确定,近日内即可正式对外公布,演员是戏剧精髓,《新上海滩》选定的演员绝对是市场的需求和观众的期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