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现场》专题 >正文

Rain做客《娱乐现场》 自毁形象大改戏路(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7:16 新浪娱乐
Rain做客《娱乐现场》自毁形象大改戏路(附图)

Rain在《这该死的爱》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继《浪漫满屋》大获成功之后,韩国超人气偶像RAIN,又接拍了电视剧《这该死的爱情》。在这部新剧中,RAIN不但戏路急转,而且爱情还颇为曲折,到底,《这该死的爱情》讲述了怎样一个故事呢?还是让RAIN自己来告诉你们吧!

  《这该死的爱》戏路的转变

  在电视剧《这该死的爱情》中,RAIN饰演了一个表面性格强悍,内心却善良温柔的格斗拳手,角色性格和服装造型,都与RAIN之前的《尚道,上学去》以及《浪漫满屋》有着极大的差别。

  新剧剧情复杂

  《这该死的爱情》主要围绕RAIN和剧中哥哥的两段感情展开,而RAIN在剧中爱上了哥哥的前恋人——当红女影星车恩硕,这使得剧情变得异常复杂。

  《这该死的爱情》 故事尚未结局

  复杂的感情关系,使得故事的发展变得扑朔迷离,故事的结局,也就成为了观众关注的焦点。

  拍摄异常辛苦

  由于韩国的电视剧都是边播边拍,因此采访当天,RAIN还正在赶拍第十四集的内容。为了保持良好的收视成绩,工作日程极紧的RAIN自然只能加倍努力,通宵赶戏。而在凌晨两点的拍摄间隙接受我们专访的RAIN,眼里有着掩饰不住的疲惫。

  Rain说:“在健康管理上费了很多心思,早上很早起,晚上睡得很晚,身体照顾很费劲,剧情需要

减肥,不得不每天坚持运动4、 5个小时,而剧中有很多需要动感情的地方,演感情戏也比较累。”

  即将过去的2005年,对于RAIN来说,无疑是个收获颇丰的红运年,电视剧的收视长红,

演唱会的场场爆满,广告身价的一飞冲天,都注定了未来的一年,RAIN势必会在更加忙碌的日程中度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