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胡歌宣传《天外飞仙》 被重庆“七仙女”强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5:16 重庆晚报

  

胡歌宣传《天外飞仙》被重庆“七仙女”强抱

  因在《仙剑奇侠传》中饰演李逍遥而迅速上位的胡歌,昨日为其15日在重庆电视台巴山剧场开张的新剧《天外飞仙》来渝预热。这个总是跟仙女结缘的靓仔,昨日在重庆又遭遇了渝版“七仙女”,还被一帮女粉丝强抱。

  李逍遥摇身变董永

  《天外飞仙》讲的是董永和七仙女的老故事,胡歌突然从《仙剑》中李逍遥的调皮灵动,变成董永的木讷老实,他觉得很好玩,尤其是跟台湾的林依晨合作,他说这个胖姐姐虽然不如刘亦菲长得像仙女,但是演技更扎实更能带领他入戏。他觉得相对来说演古装更容易一些,时装戏因为和生活很接近,反而很难演。

  学费全都交清了

  日前曾有消息称,胡歌因为拖欠学费,被上海戏剧学院张榜公布并扣发毕业证。胡歌昨日大喊冤枉,他说自己从来没拖欠过学费,不知道怎么就被“误伤”了。他表示并不羡慕赵薇等明星读研,在他看来,文凭并不重要,因为圈内试镜从来都不看文凭的。近期之内他不想读书了,但5年之后,他还是想去国外学习摄影、语言或者心理学,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演戏只是这个阶段的最爱。

  被强抱很无奈

  昨日影迷见面会上特地设计了一个搞笑环节,即让胡歌回答一系列古怪的问题,然后才让他与重庆版七仙女相会。比如,问他想当哪个神仙,胡歌的回答是二郎神,至于当上后最先做的事情,他说是养只像样的狗,任职哮天犬。而找到七仙女之后,他的第一句话则是:你又长胖了。当他历经险恶问题,见到重庆版七仙女后,他说的是:“你把这盘水果都吃完吧,水果不长肉。”随后,重庆无数个“七仙女”冲上前,对他一阵强抱,胡歌张嘴苦笑,而旁边的主持人吴洁就配合他的嘴型发出一阵阵尖叫。记者 刘春燕 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