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焦恩俊《开天辟地》戏里戏外演经典好男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1:40 新浪娱乐
焦恩俊《开天辟地》戏里戏外演经典好男人(图)

焦恩俊在拍摄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以《小李飞刀》等电视剧走红亚洲的焦恩俊,外型俊朗,眉宇间温情中透露着一丝冷漠,展现了十足的男子汉气概,用不可多得的儒雅实现了众多女孩子心中不可动摇的幻想。焦恩俊饰演的角色大多是风流倜傥的侠客,没少赚观众的眼泪,因此“大众情人”的雅号不胫而走。

  而在倍受媒体关注的我国首部全面演绎华夏祖先伏羲和女娲爱情传奇的大型电视连续
剧《开天辟地》中,焦恩俊成功的转型为华夏民族的始祖伏羲。虽然这次身为华夏始祖,但焦恩俊出演角色的两大特点却没有改变。一是武功依然了得,身手依然矫健,二是依然得到了剧中众多女演员对他的迷恋和爱戴。据此剧的制片人兼编剧龚智勇介绍,此次焦恩俊所饰演的伏羲的角色,不仅承载着开天辟地的伟大使命,还是一个“多情种”,为了爱甚至不惜牺牲生命。

  著名导演,金马奖得主曹荣对焦恩俊非常满意:“伏羲这个角色是这部戏的灵魂,是全戏的重中之重,所以我们对他的饰演者要求非常严格。经过反复权衡,我们感觉,出演伏羲这个角色没有比焦恩俊更合适的了。无论从外貌气质方面还是心理理解方面,焦恩俊都是最佳人选,非常契合伏羲的形象。这几天的拍摄也证明我们的选择是正确的,可以说焦恩俊彻彻底底地演活了这个角色。”

  不仅如此,焦恩俊在片场丝毫没有“耍大牌”的架子,而且对在场的工作人员有说有笑,甚是随和、可亲,这更是剧组中的又一大亮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