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央戏剧学院影视制作中心专题 >正文

电视电影《三岔口》刺骨寒风中开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4:45 广州日报大洋网
电视电影《三岔口》刺骨寒风中开机(附图)

《三岔口》主创人员在寒风中依然干劲十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记者林芳摄影报道)电视电影《三岔口》前日在北京怀柔正式开机。记者一到拍摄现场,便感受到了怀柔大山里刺骨的寒风,对此,该片监制阎建钢乐观地说:“当年我们在安徽拍摄电视电影《为奴隶的母亲》的时候,除了当地阴冷的天气之外,还面临着很多其他的困难。但是既然我们选择了这个行业,就必须面对各种困难并战胜它们。”

  电视电影《三岔口》是导演范冬雨根据京剧折子戏《三岔口》改编,以杨家将抵抗
外侵的故事为背景,以焦赞杀人后被发配沙门岛为线索,围绕着焦赞的生与死,一场明争暗斗的故事在三岔口旁的客栈展开。

  一向善于动作戏的导演范冬雨,这次特地招来赵鸿飞、吴越两位“武林高手”演绎

京剧中那段脍炙人口的夜斗一幕。他们说:“如果说当年徐克的电影《新龙门客栈》开创了一个新的武侠天地,那么这次的《三岔口》,将是内地电视电影在新派武侠戏上的一个全新尝试。”

  而阎建钢导演的电视电影《为奴隶的母亲》今年在国际艾美奖上喜获大奖,借此东风,由他担任监制的《三岔口》刚一开机便备受期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