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欧阳震华《福禄寿三星报喜》播出备受关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23:46 新浪娱乐
欧阳震华《福禄寿三星报喜》播出备受关注(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天中映画”筹制一整年的2006贺岁古装轻喜剧《福禄寿三星报喜》,一举把贺岁剧品质提升到最高水平,《福禄寿三星报喜》不仅一次就网罗了四地谐星精英欧阳震华、李铭顺、张世、徐峥,更有寇振海、保剑峰和宁静范文芳等众多明星大腕参演。此外,“天中映画”更不惜投资过百万请“亚洲传奇动画特效制作公司”随剧设计特效。2006年伊始《福禄寿三星报喜》就在江西、广州、湖南、南京陆续上档,全剧的高制作水平、强大的演员阵容以及神乎其神的特级效果强烈吸引观众眼光,无怪乎元月2日自江西、湖
南首播之后立即成为2006年最受欢迎的贺岁剧。接下来“天中映画”将投注更大的心血在经典名剧重拍的《新上海滩》,敬请大家期待!

  《福禄寿三星报喜》讲述的是天界三星:福星(李铭顺饰)、禄星(张世饰)、寿星(欧阳震华饰),由于得罪了玉皇大帝(寇振海饰)而被贬下凡,后在张果老(徐峥饰)和麻姑(范文芳饰)的帮助下,历经磨难终又重返天庭的故事。宁静在剧中友情客串王母娘娘,这也是实力大腕宁静首度尝试古装喜剧演出。保剑峰在该剧中饰演反面角色欧阳啸天,为三星在凡间的修行出了不少难题。

  《福禄寿三星报喜》自元月2日在江西、湖南首播之后,立即引起全国电视台的高度关注,元月5日起《福禄寿三星报喜》将陆续在广州、南京举办播出发布会,该剧明星欧阳震华、张世、徐峥、李铭顺、宁静、范文芳、寇振海、保剑峰等也将分批参加各地发布会,届时众星云集势必为《福禄寿三星报喜》再掀高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