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寇世勋:演老爷子确实累 “鸡毛掸子”行走BTV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03:10 北京晨报
寇世勋:演老爷子确实累“鸡毛掸子”行走BTV

  晨报讯(记者 冯遐)29集电视连续剧《行走的鸡毛掸子》将于1月9日在BTV-4播出,主演寇世勋、潘虹等昨天亮相该剧的开播发布会并为影视频道的开年大戏捧场。寇世勋在这部剧中又饰演了一位“老爷子”,以至于他大声呼吁,“千万别把我和‘老爷子’画等号。”

  《行走的鸡毛掸子》讲述的是民国时期,江南的耿姓大户为了维护扎鸡毛掸子的绝
世手工技艺而经历的传奇故事。该剧的灵魂人物“耿老爷子”由寇世勋扮演,对于“老爷子专业户”的封号,寇世勋坦承,“这几年我演的角色是有很多雷同的。我也很奇怪,不知道制作单位为什么总是一窝蜂地找我演这种角色,可能是我在《橘子红了》这类的电视剧中扮演的角色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吧。其实,我个人不太希望总让我演这类人物,希望自己的演技还能有更大的发挥空间,我强烈呼吁影视剧的投资方,千万不要把寇世勋与‘老爷子’之间画等号,总演相似的角色确实比较累。”

  导演梦继在谈到这部戏时说,“在类型上,它并不是所谓的‘宅门戏’,耿家在这部戏中的比例只有30%左右,它还反映了江南古镇的风貌和人情。”对于北京荧屏民国戏“扎堆儿”会不会影响收视的问题,梦继显得信心十足,“这部剧的反响和收视肯定会很好,北京有句老话儿‘扎堆儿’的买卖好做,我不怕比较,有比较才会有反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